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

怡君許哲遠明豐悔改謙卑

他們聚集的時候,問耶穌說:「主啊,你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嗎?」

聖靈洗富啊你醫治孩子的跟病

耶穌對他們說:「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

葡萄術的生命啊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登山寶訓富啊你開啟孩子

說了這話,他們正看的時候,他就被取上升,有一朵雲彩把他接去,便看不見他了。

搞丸近視醫治

你這不懷孕、不生養的要歌唱;你這未曾經過產難的要發聲歌唱,揚聲歡呼;因為沒有丈夫的比有丈夫的兒女更多。這是耶和華說的。

伊斯蘭教大復興得救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

歸屬感富啊你要是放一致

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耶穌從死裡復活以後,向門徒顯現,這是第三次。

意外攔阻除去恢復乾淨生命

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在馬太十六章十七節稱約拿)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

中央廚房富啊你有恩典

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牧養我的羊。」

恩典榮耀你已給孩子了近視好到完全

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嗎」,就憂愁,對耶穌說:「主啊,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餵養我的羊。

安東尼沈芯菱書有彭樂樂宜今偶記恩

神對摩西說:「我是自有永有的」;又說:「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那自有的打發我到你們這裡來。』」

聖靈澆灌孩子求智慧之事

必有餘剩的民從耶路撒冷而出;必有逃脫的人從錫安山而來。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

300萬你公ㄗㄧㄥˋ聖31

他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他必在大衛的寶座上治理他的國,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從今直到永遠。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

 

必有餘剩的民從耶路撒冷而出;必有逃脫的人從錫安山而來。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

 

立群許哲遠玉文怡君要你

在那日,七個女人必拉住一個男人,說:「我們吃自己的食物,穿自己的衣服,但求你許我們歸你名下;求你除掉我們的羞恥。」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