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僕人的主人就動了慈心,把他釋放了,並且免了他的債。

孩子求智慧福音大能

「那僕人出來,遇見他的一個同伴欠他十兩銀子,便揪著他,掐住他的喉嚨,說:『你把所欠的還我!』

你必供應千弟生命

他的同伴就俯伏央求他,說:『寬容我吧,將來我必還清。』

有服飾上恩典進入委身

他不肯,竟去把他下在監裡,等他還了所欠的債。

孩子愛情在你手中

眾同伴看見他所做的事就甚憂愁,去把這事都告訴了主人。

我們必征戰得勝

於是主人叫了他來,對他說:『你這惡奴才!你央求我,我就把你所欠的都免了,

因你閉醫治我們

你不應當憐恤你的同伴,像我憐恤你嗎?』

我們要看見你的榮耀

主人就大怒,把他交給掌刑的,等他還清了所欠的債。

你的油更新我們

你們各人若不從心裡饒恕你的弟兄,我天父也要這樣待你們了。」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因此,你們是大有喜樂;但如今,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

台灣要悔改破除憂鬱症強迫症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

聖靈孤坐中有喜樂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豐盛地主你要給我們兒童服侍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

試工要給我們

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因為有許多人行事是基督十字架的仇敵。我屢次告訴你們,現在又流淚的告訴你們:

樂樂怡君要有立約生活

他們的結局就是沉淪;他們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他們以自己的羞辱為榮耀,專以地上的事為念。

傅阿孩子在這謙卑給怡君男友

叫他們這已經被魔鬼任意擄去的,可以醒悟,脫離他的網羅。

女子進去見王是這樣:從女院到王宮的時候,凡他所要的都必給他。

利群你保守他的生活

凡靠著他進到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因為他是長遠活著,替他們祈求。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樂樂他愛你的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孩子求恩典復興代導者在勝31

至於這一類的鬼,若不禱告、禁食,他就不出來(或作:不能趕他出來

法利賽人站著,自言自語的禱告說:『神啊,我感謝你,我不像別人勒索、不義、姦淫,也不像這個稅吏。

孩子要看見你的國將零

我一個禮拜禁食兩次,凡我所得的都捐上十分之一。

孩子知道你已破除憂鬱症強迫症精神病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要看見你的盼望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台灣人近視許多人要醫治牆主高某在孩子身上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同性戀要悔改傅阿你愛他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什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

我們從他受了恩惠並使徒的職分,在萬國之中叫人為他的名信服真道;

怡君生命要豐盛

我寫信給你們在羅馬、為神所愛、奉召作聖徒的眾人。願恩惠、平安從我們的父神並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