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和華啊,你曾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創造天地,在你沒有難成的事。你施慈愛與千萬人,又將父親的罪孽報應在他後世子孫的懷中,是至大全能的 神,萬軍之耶和華是你的名。謀事有大略,行事有大能,注目觀看世人一切的舉動,為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做事的結果報應他。在埃及地顯 神蹟奇事,直到今日在以色列和別人中間也是如此,使自己得了名聲,正如今日一樣。用神蹟奇事和大能的手並伸出來的膀臂與大可畏的事,領你的百姓以色列出了埃及。將這地賜給他們,就是你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賜給他們流奶與蜜之地。他們進入這地得了為業,卻不聽從你的話,也不遵行你的律法。你一切所吩咐他們行的,他們一無所行,因此你使這一切的災禍臨到他們。看哪!敵人已經來到,築壘要攻取這城;城也因刀劍、饑荒、瘟疫交在攻城的迦勒底人手中。你所說的話都成就了,你也看見了。主耶和華啊,你對我說:「要用銀子為自己買那塊地,又請證人。」其實這城已交在迦勒底人的手中了。耶和華的話臨到耶利米說: 「我是耶和華,是凡有血氣者的 神,豈有我難成的事嗎?

 

馬太福音十九26

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這是不能的,在 神凡事都能!

 

使徒行傳二22

以色列人哪,請聽我的話: 神藉著拿撒勒人耶穌在你們中間施行異能、奇事、神蹟,將他證明出來,這是你們自己知道的。

 

以弗所書三20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雅各書五13-15

你們中間有受苦的呢,他就該禱告;有喜樂的呢,他就該歌頌。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呢,他就該請教會的長老來,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為他禱告。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

 

奉主耶穌基督之名:

 

我祝福你憑信心接受你生命中的神蹟:醫治的神蹟、完成使命的神蹟、救恩的神蹟、心意更新的神蹟,及蒙引導的神蹟。

舉目仰望!憑信心領受!擁抱神蹟!神是行神蹟的神--在神凡事都能。因他行神蹟的大權能,他的子民都要歡喜快樂。以孩子般的信心,相信神為你預備的奇蹟罷!

 

Tagged: 兒女, 信心, 恩典, 恩賜, 祝福

得救完全於天性中拯救出來

在萬物1切本性中找不到可以成為我們救主

除非捨己不能做門徒

否定程度及得救程度

謙卑是我們救主

屬天生命謙卑美德

要享受神同在 繼續不斷和神交通

得著神座生命餵養 就要得著大喜樂

只注意與神同在不只禱告和神同在

最忙也不忘與神同在

叫他的生命越過越聖潔 敬虔越愛神

有了神就有了1

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

8/25

看與神同在

買舒跑 媽自己煮飯

媽要我用廣播我順服

哥說沒穿鞋會受傷 我說嗯 他說我把他人關心當耳邊風

媽要我拿盤子到廚房順服

認識神

你越認識他越多越想要認識他

愛神程度與認識神成正比

你認識她越深愛她就越深

熱切侍奉他把什麼都放一邊不要放在心上<想哭>

讓他管理一切

我們肯做我們那部分 不久看見他要在我們裡面 做成我們所盼望的

因所賜給你的拯救

神知道我們需要他一切所做 都為我們的好處

多麼愛我們由他手而來1切甘甜

苦難都1樣接受<>

由他而來沒1樣不好

苦難是愛我們神所賜的 使我們受苦自卑

進食禱告我沒有超過12餐是極限了

你為了什麼禁食?

榮耀神與謙卑

感謝神!!

我相信你越願意!

神在預備你!

成為他的器皿!

 

 

 

 

聽神聲音

當一切負面的環境在你耳邊嘶喊並對你怒目相視時,我發現那時是最難聽見神聲音的時候

專注於耶穌及浸泡在祂話語的真理中

聆聽”是藉著聖經中的一節經文而來

每天聆聽神,關鍵在於與祂持續的溝通.每天我會將我的腳步交託給祂,相信他會介入我自己的計畫,安排我的腳步

順服那個"意念"(那不是可聽見的聲音,卻是個清楚的意念

神藉著圖畫,意念,感覺,甚是我們生命中自然的環境來說話,神通常用微小的聲音對我們的意念和感覺說話

幾年前,我生命經歷了一段很艱難的時期.那時我真的很需要不斷地聽見神的聲音,才能保守我度過當時所面對的種種障礙.當一切負面的環境在你耳邊嘶喊並對你怒目相視時,我發現那時是最難聽見神聲音的時候.但我也知道這“危機"正是迫使我前所未有竭力地聆聽及尋求主的機會.充滿挑戰的環境可能是攔阻我們進入更高一層聆聽的磚牆,或者是靠著聖靈的幫助,成為我們進入與神更親密關係的門檻.

 

在這段困難的期間,我發現專注於耶穌及浸泡在祂話語的真理中是何等的必要.那時的我身為四個好動小小孩的母親,連找時間注視主都成了挑戰.當時我所面對的環境實在是惡劣之至,要超越自然領域進入屬靈領域實為不易.絕望中,深更半夜成為我避難所的時光.我常會睡一兩個鐘頭後,夜半爬起來進入聆聽的旅程,尋求我心嚮往的那位.

 

經常我在頭一個鐘頭內要對付自己的懼怕,思想,懷疑及困惑.往往我用大衛的詩篇來禱告,因為它們多數是從懼怕或懷疑開始,但以盼望及信心結束.在這段期間,每當黑暗如同湍急的暗流包圍我時,每一夜我都要穿過自己的懼怕及懷疑,才能找到那能聽見神聲音及感受祂愛的擁抱之“安歇的水邊".

 

我在黑暗中尋找到我信實父神的手,祂慈愛地引領我穿過痛苦及懼怕進入祂平安的膀臂中.在每晚的旅程結束前,我必會聽見我的牧人對我的風暴說平安的言語.有時候,“聆聽”是藉著聖經中的一節經文而來,使我從懼怕中產生信心;有時候,祂的安慰如同溫暖的江河湧進我;又有些時候,祂藉著圖像或異象提醒我永遠不孤單;還有些時候,祂藉著清晨中我孩子的擁抱來對我說話.藉著這些,我認識到“祂憐憫每早晨都是新的"之真實意義.

 

在試煉中學習聆聽神的旅程給了我忍耐及堅韌.祂信實的見證如同救生船承載我穿過許多風浪.在我與神同行旅程的開始,我需要倚靠許多別人的見證來加添我面對風暴的信心.但當主帶領我經過這些風暴後,祂的信實成為我個人的見證,帶給我極大的信心,也成了另外剛起步之人的鼓勵.

 

每天聆聽神

雖然在風暴中聆聽神可能是個挑戰,但風暴也成為我們迫切尋求祂的原因.當我們在主裡的日子久後,有時候我們的挑戰是在安穩中仍然持續敏銳地追尋祂.

 

對我而言,關鍵在於與祂持續的溝通.在我離開那段黑暗時期後不久,主邀請我進入另一個每天聆聽祂的全新季節.每天我會將我的腳步交託給祂,相信他會介入我自己的計畫,安排我的腳步,帶領我到祂要我去的地方.

 

我特別記得有一天,我想去市中心的咖啡館裡買杯咖啡.通常我有個常去固定的咖啡館,但這天,我“感覺"要去另一個地方.我到了那個地方,滿懷期待神會顯示我或告訴我些事情.我點了咖啡,坐下,等候,但我沒有聽見或看見任何不尋常的東西.過了一陣子,我以為我“錯過了",這只不過是出於我自已的胡思亂想,並不是神的聲音.於是我起來走出去.

 

我走出咖啡館後,我想起家裡牛奶不夠了,就走進咖啡館隔壁的超市去買些牛奶.當我走進店裡時,看見一個提款機.突然有個很強的意念進來要我領取$100現金.再次,我順服那個"意念"(那不是可聽見的聲音,卻是個清楚的意念).我領了現金繼續去買牛奶.當我走入陳列貨品的走道時,我聽見旁邊走道傳來一對夫妻的聲音,他們正在爭吵是要買家裡的衛生紙還是給孩子的牛奶(明顯他們不夠錢兩樣都買).當時,我就知道那筆錢是為他們預備的.我快速的走過去找到他們.

 

我向他們簡短的說明早上所發生的事,和我相信神要他們有那筆錢.就在店裡,那位丈夫開始流淚.他跟我分享他們夫妻剛成為基督徒,他懷疑他們的婚姻是否是在他們沒信主時所犯的錯誤,他們有孩子卻從來沒有足夠的金錢.當天早晨,他才求問神給他一個有形的記號來顯明主是看顧他的家和他的婚姻的.他清楚知道這份供應是神給他的記號,藉著我相信我聽見主的聲音並採取行動,他聽見了主的聲音...但我們兩人都不是聽到可聽見的聲音.

 

神藉著圖畫,意念,感覺,甚是我們生命中自然的環境來說話,雖然我們也聽過有天使造訪,或在夜間聽到可聽見的聲音那些令人驚訝的故事,但它們是例外,不是慣例.神通常用微小的聲音對我們的意念和感覺說話.當我們學習到相信這些,我們也學到分辨我們大牧人及陌生人的聲音.

 

"...羊也聽他的聲音。他按著名叫自己的羊,把羊領出來。

 

既放出自己的羊來,就在前頭走,羊也跟著他,因為認得他的聲音。羊不跟著生人;因為不認得他的聲音。必要逃跑。"約翰福音10:3-5

 

因我們大牧人的聲音引領我們到青草地及可安歇的水邊,使我們在那得安息更新;而生人的聲音帶我們到不毛貧乏充滿混亂之地.也許青草地是在印度的加爾各答或烏干達的古盧,只要是主帶領你去的地方,就是青草之地;人的智慧往往對些事會感到大惑不解.

 

我記得我初信主時,讀到一位在印度加爾各答的宣教士Mark Buntain所說的一句話.他說他是地球上最快樂的人.雖然他和他的妻子女兒都住在地球上最貧窮最骯髒的地方,當他相信他聽見神,並順服從他加拿大的家去到這遙遠的地方,他就找到他最大的喜樂──神對印度的愛.

 

踏出信心的一步

 

我要鼓勵你接受神的邀請,在每天生命裡來聆聽祂.這會成為你人生中最精采的旅程.它會帶領你到你從未想過的地方,或作成你認為不可能的事情.神的聲音將會是所有你聽過中最喜樂的聲音...即或你可能都不會聽到可聽見的聲音.每一天,請祂安排你的腳步,你就會聽見使你訝異無比的事情.

 

Kathi Pelton, 和她的丈夫Jeff曾任Kelowna 作戰室禱告事工負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他們回答說:「在猶太的伯利恆。因為有先知記著,說:

        6      猶大地的伯利恆啊,你在猶大諸城中並不是最小的;因為將來有一位君王要從你那裡出來,牧養我以色列民。」

        7      當下,希律暗暗的召了博士來,細問那星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8      就差他們往伯利恆去,說:「你們去仔細尋訪那小孩子,尋到了,就來報信,我也好去拜他。」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5      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

進入天國唯一路虛心毫無保留

天國臨到他們

溫柔人不為自己求什麼的上是他們唯一心態柔和謙卑完全安息

謙卑承我們拯救<想哭>

        1      當時,門徒進前來,問耶穌說:「天國裡誰是最大的?」

        2      耶穌便叫一個小孩子來,使他站在他們當中,

        3      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4      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

天堂最榮耀恩典數天心思謙卑

        無論進哪一家,就住在那裡,也從那裡起行。

門徒就出去,走遍各鄉宣傳福音,到處治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