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生活手冊8/25

大衛說:「我兒子所羅門還年幼嬌嫩,要為耶和華建造的殿宇必須高大輝煌,使名譽榮耀傳遍萬國;所以我要為殿預備材料。」於是,大衛在未死之先預備的材料甚多。

我在困難之中為耶和華的殿預備了金子十萬他連得,銀子一百萬他連得,銅和鐵多得無法可稱;我也預備了木頭、石頭,你還可以增添。

你有許多匠人,就是石匠、木匠,和一切能做各樣工的巧匠,

並有無數的金銀銅鐵。你當起來辦事,願耶和華與你同在。」

大衛又吩咐以色列的眾首領幫助他兒子所羅門,說:

「耶和華你們的神不是與你們同在嗎?不是叫你們四圍都平安嗎?因他已將這地的居民交在我手中,這地就在耶和華與他百姓面前制伏了。

現在你們應當立定心意,尋求耶和華你們的神;也當起來建造耶和華神的聖所,好將耶和華的約櫃和供奉神的聖器皿都搬進為耶和華名建造的殿裡。」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次日,約翰看見耶穌來到他那裡,就說:「看哪,神的羔羊,除去(或作:背負)世人罪孽的!

這就是我曾說:『有一位在我以後來、反成了在我以前

的,因他本來在我以前。』

我先前不認識他,如今我來用水施洗,為要叫他顯明給以色列人。」

約翰又作見證說:「我曾看見聖靈,彷彿鴿子從天降下,住在他的身上。

我先前不認識他,只是那差我來用水施洗的、對我說:『你看見聖靈降下來,住在誰的身上,誰就是用聖靈施洗的。』

我看見了,就證明這是神的兒子。」

保羅說:「你們為什麼這樣痛哭,使我心碎呢?我為主耶穌的名,不但被人捆綁,就是死在耶路撒冷也是願意的。」

保羅既不聽勸,我們便住了口,只說:「願主的旨意成就,」便了。

過了幾日,我們收拾行李上耶路撒冷去。

只是你們要行道,不要單單聽道,自己欺哄自己。

因為聽道而不行道的,就像人對著鏡子看自己本來的面目,

看見,走後,隨即忘了他的相貌如何。

惟有詳細察看那全備,使人自由之律法的,並且時常如此,這人既不是聽了就忘,乃是實在行出來,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

被神話與親吻有何不同

你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

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

只是你們要行道,不要單單聽道,自己欺哄自己。

因為聽道而不行道的,就像人對著鏡子看自己本來的面目,

看見,走後,隨即忘了他的相貌如何。

惟有詳細察看那全備,使人自由之律法的,並且時常如此,這人既不是聽了就忘,乃是實在行出來,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

父啊這是實麼意思

多跟聖靈相交我會告訴你很多事情

啟示預言恩膏恩典領受能力

主啊我要與你更多親密裡面因為你是神 我是僕人是管理者非擁有者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