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

我發現時已不小心寵紅燈了 征戰禁食情慾靈

fb報紙有關眼睛問題

本來我在洗碗拿東西裝沒想到別人差進來洗碗順服

8/25

洗澡領受近視醫治 你是配得

蛇靈最近看到fb因教會最近在碰瑜伽

說瞎眼看見我說醫治我

墓主先鋒

一出門沒想到機車發不動壞了騎腳踏車剛好媽回來感謝主

奉獻36

要自己機車鑰匙即被罵

剛開始電被叫去銀行好家在先說印張 媽才想起來

叫我買水果回家才下雨

        剛回家淋濕叫我拿水果

順服被念我說不馬上你也念現在也念你要怎樣

他居然跟我說有的沒的 我說你無法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