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主已經近了。

你的救恩要救我們上帝啊你要幫我們臨到城市國家人民醫治土地

求你教導我謙卑的心你要幫不點成立小家

你要幫助哲遠成為利群步到幫手

讓哲遠謙卑下來把人帶去教會而不是經歷恩次而已

求主教導我們謙卑生命更進入安息水流

孩子要有信心謙卑、不日9大恩賜還有果子

你要持續保守我們心思意念因為醫生果笑由心發出

你是愛你是聖潔的

讚美你我們要成為德勝者

都是你的恩典讚美你我們要在福音上有你見證

我在這裡對我的驕傲認罪悔改

有能聽得耳順服生命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孩子要渴慕喲靠你孩子有許多沒注意的罪先知性書看完了

我還要更可木你謙卑因你的同在是聖潔的有細心的

缺少謙卑的人求你賜下

缺小家人求你給他

缺乏佈道恩典求你賜下

缺愛心的求你給他們

孩子承認我這些都沒有我在這裡認罪悔改『聽到說no

佳節要回轉一定是哲遠不夠用心禱告在這裡認罪悔改

我們要有謙卑生命求你的救恩要救我們

父啊你說驕傲也來羞恥也來

你一定要用救恩就我們這些孩子

哲遠何等驕傲自己沒發現

越有恩賜懂越多更要謙卑

好記潤安息生活福音生命 服你是聖潔羔羊

求你不要離開我們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