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說有,就有,命立,就立。我坐下,我起來,你都曉得;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

山達基悔改

我往那裡去躲避你的靈?我往那裡逃、躲避你的面?

手工藝需要你換陳神的道聖靈啟示福音聖靈引導

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裡;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裡。

許哲遠秀蘭怡君創傷一致健康

西門說:願你們為我求主,叫你們所說的,沒有一樣臨到我身上。

大陸新家坡缺西岸旗桿心裡近視出去了鞋靈入口

使徒既證明主道,而且傳講,就回耶路撒冷去,一路在撒瑪利亞好些村莊傳揚福音。

禮物腎骨頭既腎死亡恐懼去覺悔改饒恕

有主的一個使者對腓利說:「起來!向南走,往那從耶路撒冷下迦薩的路上去。」那路是曠野。

覓食負面錯誤思想悔改最相傳ㄈㄧㄤˋ

腓利就起身去了,不料,有一個埃提阿伯(就是古實,見以賽亞十八章一節)人,是個有大權的太監,在埃提阿伯女王干大基的手下總管銀庫,他上耶路撒冷禮拜去了。

        28   迷路孩子求你釋放孩子智慧精神病機型既腎最氣絕柳壽饒恕竭盡

現在回來,在車上坐著,念先知以賽亞的書。

於是使徒按手在他們頭上,他們就受了聖靈。

預言耶穌榮耀中心果子聖靈果子相合

西門看見使徒按手,便有聖靈賜下,就拿錢給使徒,

預言建造氣米實驗曠野禱告臉牙齒近視釋放煮得勝

說:「把這權柄也給我,叫我手按著誰,誰就可以受聖靈。」

保守寶寫進神保劍神的話一致告七信恩季

彼得說:「你的銀子和你一同滅亡吧!因你想神的恩賜是可以用錢買的。

        21   水災一致癌症既腎信靠你肉體魂死聖靈照舊恩為神百姓

你在這道上無分無關;因為在神面前,你的心不正。

        22許哲遠怡君哲瑋盡力身體身西陵 

你當懊悔你這罪惡,祈求主,或者你心裡的意念可得赦免。

香港檯除去恐懼窮不信舉上憂鬱觀念

我看出你正在苦膽之中,被罪惡捆綁。」

萬國珍寶錯誤思想洗髮心態除掉孩子氣絕物品廉潔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29新客源孩子需要     

聖靈對腓利說:「你去!貼近那車走。」

自責死亡鞋靈復活

腓利就跑到太監那裡,聽見他念先知以賽亞的書,便問他說:「你所念的,你明白嗎?」

以上禱告奉主迷啊們

投片坑十架廚引領受饒恕竭盡是放大能破口

恍神一致得勝祭壇聖靈大能蒙密眼肌幻覺謊言與神隔絕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

行銷一致寂寞自卑儀器內自愛一致釋放蘇樹釋放仇敵

就是在那裡,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我們的主為大,最有能力;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毒品酒菸影藥品悔改物品捆綁

耶和華說:「我豈為近處的神呢?不也為遠處的神嗎?」

住院進釋放謊言淫亂酒毒釋放

耶和華說:「人豈能在隱密處藏身,使我看不見他呢?」耶和華說:「我豈不充滿天地嗎?耶和華的籌算永遠立定;他心中的思念萬代常存。

「我兒所羅門哪,你當認識耶和華你父的神,誠心樂意地事奉他;因為他鑒察眾人的心,知道一切心思意念。

 

你若尋求他,他必使你尋見;你若離棄他,他必永遠丟棄你。

靈隱討幫助禱告禱告生活

因為,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

怡君立群雅蘭國度有恩典

你豈不曾知道嗎?你豈不曾聽見嗎?永在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溪鎮思想羹牆聖靈幫助軟弱剛強

耶和華說:「我豈為近處的神呢?不也為遠處的神嗎?」

悔改耶和華說:「人豈能在隱密處藏身,使我看不見他呢?」耶和華說:「我豈不充滿天地嗎?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

蓋骨頭近視瞎眼牙齒聖靈關係順服聖靈引導感動方言剛強代島

我們的心若責備我們,神比我們的心大,一切事沒有不知道的。

慧娟怡君有你恩典

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眾水的聲音,大雷的聲音,說:哈利路亞!因為主我們的神、全能者作王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ㄗ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