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羅門說:「你僕人我父親大衛用誠實、公義、正直的心行在你面前,你就向他大施恩典,又為他存留大恩,賜他一個兒子坐在他的位上,正如今日一樣。

孩子求智慧恩典

如今卻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的稱義。

羅門教會悔改

如此說來,因一次的過犯,眾人都被定罪;照樣,因一次的義行,眾人也就被稱義得生命了。

悔改謙卑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傅阿聖靈同在通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耶穌愛你怡君

你為何使我看見罪孽?你為何看著奸惡而不理呢?毀滅和強暴在我面前,又起了爭端和相鬥的事。

聖靈開啟創意智慧巧工街頭不到烏治市漲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

阿爸孩子求智慧一致釋放吸毒

但你們的罪孽使你們與神隔絕;你們的罪惡使他掩面不聽你們。

重擔饒恕交托一致照約機怡君

因為從心裡發出來的,有惡念、兇殺、姦淫、苟合、偷盜、妄證、謗讟。

恩寵阿黛麗姑進食住ㄏㄟˋ

後來,我們往那禱告的地方去。有一個使女迎著面來,他被巫鬼所附,用法術,叫他主人們大得財利。

孩子需要巧工恩典而活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

        15意像意孟富啊敬拜詩歌打雷有恩典     

婦人說:「先生,請把這水賜給我,叫我不渴,也不用來這麼遠打水。」

        16   孩子求創意光照起始智慧

耶穌說:「你去叫你丈夫也到這裡來。」

        17   一致得自由近視西稍

婦人說:「我沒有丈夫。」耶穌說:「你說沒有丈夫是不錯的。

神德國醫治害怕有信心

        18  

你已經有五個丈夫,你現在有的並不是你的丈夫。你這話是真的。」

        19方言進食有恩扁     

婦人說:「先生,我看出你是先知。

        20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