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主我的天主,

 

今天起,我要藉著讀經,讓你的聖言來對我說話。你的羊都聽你的聲音。

 

奉耶穌基督的名

 

 

默想經文:

 

你是我藏身之處,又是我的盾牌;我甚仰望你的話語。(119:114)

我趁夜更未換將眼睜開,為要思想你的話語。(119:148)

不時刻想念她怎和她同在沒有1種思念習慣怎常在心裡

要認識神要常思念他<想哭>

彼此勸戒彼此有好榜樣

是否1直順服

1生計受討神喜悅為愛他服事他<想哭>

回頭信靠憐憫父時刻盼望著用愛膀臂接納我們拒絕不出於他的

簡單愛她

因沒睡好只好跪下幫人禱告與謙卑

9/4

信仰源頭可望 教會恢復<想哭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用宣告意象 神希望我們宣告

9/2

傳福音的困難嘉禾誤解我的意思1直用吸引力法則對待我

果真放下自己很難 有很多意見 不夠謙卑

但是人人願意成功

很正常

9/2

奉獻8

教會特會cd+1本基礎的書*2

訂了這次特會dvd預購

看自己罪犯汙穢敗壞

在神面前承認1切罪其他赦免

將自己教在他手中讓他按著他所喜悅對付我

定時禱告是日常神交通

我求賜給我能完全像他在我理面更像他

禱告全靈

無困難高升起來 停留升起來地位在神堅定中安息

享受神除了他別無所求 願按著他所喜悅對我

只要樂意獻給他並願意順從

心覺得在我裡面有1種很深平安

找到他中心和安息所在<想哭>

謙卑 愛心 信心 行在神面前

凡神不喜歡不想 不說 不做

盡力做我能的他也同我做他喜悅的

我以沒有己只有神旨

也在凡事行神旨絕對順服

堅忍不拔聖潔的神同在

單純注意1種情愛吸力紀念保守自己在神面前

與神不斷交通裡面喜樂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