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命記1110節』 你要進去得為業的那地,本不像你出來的埃及地,你在那裡撒種,用腳 "澆灌" ,像 "澆灌" 菜園一樣。

好好禱告澆灌院子你要給台灣宜君勝32

『申命記1111節』 你們要過去得為業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雨水滋潤之地。『申命記1114節』 他〔原文作我〕必按時降秋雨春雨,在你們的地上,使你們可以收藏五穀,新酒,和油。

秋芳美樂家怡君思銀要認識神因信稱義

『申命記1115節』 也必使你吃得飽足,並使田野為你的牲畜長草。

許哲遠宜君家齊子彥檢方庭你看顧

『申命記1124節』 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都必歸你們,從曠野和利巴嫩,並伯拉大河,直到西海,都要作你們的境界。

生命之道靈糧堂秋芳宜君中華電信你看顧

就如身子是一個,卻有許多肢體;而且肢體雖多,仍是一個身子;基督也是這樣。

        13   專案管理傅阿你給恩典

我們不拘是猶太人,是希利尼人,是為奴的,是自主的,都從一位聖靈受洗,成了一個身體,飲於一位聖靈。

潔淨禱告你是放給孕婦

身子原不是一個肢體,乃是許多肢體。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聽到不明白淺土好土保險專員車險需要你

『詩篇13節』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萬事互相效力愛神的益處

強暴靈悔改有壽喜恩高明峰壽喜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13   安靜等候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14   懇求凱意宜君必麥可秀晴子彥要創新智慧健康

他要榮耀我,因為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素描中有恩典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20   許哲遠偉忠子彥香林宜君子彥熟方你看顧

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21   佛教悔改你供應食物銀行

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9      的生命得更豐盛天上雲彩見證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賀軍翔怡君許哲遠碟仙悔改

雨雪從天而降,並不返回,卻滋潤地土,使地上發芽結實,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

玉衫許哲遠宜君謙卑禱告領受看見

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發他去成就:或作所命定)的事上必然亨通。

血季悔改

你們必歡歡喜喜而出來,平平安安蒙引導。大山小山必在你們面前發聲歌唱;田野的樹木也都拍掌。

        13   愛宜君畢賣可有、恩典

松樹長出,代替荊棘;番石榴長出,代替蒺藜。這要為耶和華留名,作為永遠的證據,不能剪除。

林營造許哲遠宜君有恩典級數發財不免受罰

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