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3:豈不曉得凡從外面進入的,不能污穢人,因為不是入他的心,乃是入他的肚腹,又落到茅廁裡。這是說,各樣的食物都是潔淨的;又說:從人裡面出來的,那才能污穢人;因為從裡面,就是從人心裡,發出惡念、苟合、偷盜、兇殺、姦淫、貪婪、邪惡、詭詐、淫蕩、嫉妒、謗讟、驕傲、狂妄。這一切的惡都是從裡面出來,且能污穢人。

 

5:19-21: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污穢、邪蕩、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紛爭、異端、嫉妒(有古卷在此有:兇殺二字)、醉酒、荒宴等類。我從前告訴你們,現在又告訴你們,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

 

4:25-31:所以你們要棄絕謊言,各人與鄰舍說實話,因為我們是互相為肢體。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從前偷竊的,不要再偷;總要勞力,親手做正經事,就可有餘分給那缺少的人。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一切苦毒、惱恨、忿怒、嚷鬧、毀謗,並一切的惡毒(或作:陰毒),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靜默思想)

以下列出了很多有關肉體的罪:

   偷竊    發假誓    欺詐    嘲諷    憤怒    說閒話    醉酒    論斷    憎恨

   情慾的行為    情慾的念頭    嫉妒    說謊    爭吵    拖延

   貪婪    懶惰    其他_____

 

(禱告-求聖靈指示你需要認罪的地方)

慈愛的天父,聖潔的基督:

何等榮耀,聖潔,良善,主啊!你的生命性格令人欽羨,我真誠來到你的跟前,為要得恩惠蒙憐恤,求你賜下聖靈做我隨時的幫助,這一刻我需要你的光照,顯明我隱而未現的罪,輕忽的罪,不敢面對的罪,一切與我有損的罪,求讓我看見,指教我悔改!我知道若沒有聖靈的動工,我會繼續沉溺在罪中,恩慈的主啊!求祢光照拯救!

 

(反覆禱告)

主啊!我承認我犯了_____的罪。感謝您的赦免和潔淨。我現在選擇轉離這罪,一心歸向您,求您用聖靈的能力充滿我,以致我能順服您。

 

最後求主賜我悔改的心,使我現在開始活出與禱告相稱的生命。阿爸父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或譯:堅定)的靈。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把你的道指教我這有過犯的人,罪人必歸順你,而我今日就要順服你。神啊,你是拯救我的神;求你救我脫離流人血的罪!我的舌頭就高聲歌唱你的公義。求垂聽我的禱告!

 

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1場雨是跟你的洩購 洩了我的妝 購了護唇膏

你說因這樣變醜了

我親額頭說那才是我要的 有妝沒妝我都喜歡

我跟你再一起這麼久這句話太常聽有點膩

我跟你再一起這麼久也不過1秒就對你用光速說有妝沒妝我都喜歡

神經病~~~

歐耶!!

神經病在歐耶!!那個人到底是誰 ?左顧右盼又說了1次神經病在歐耶!

男生說很丟臉耶怎麼有這樣女生跟我練瘋話

女生說 你皺眉頭.........那我要離開了喔

你要去哪?

你真的想知道

恩恩

你真的想知道 我不告訴你....................

@@

筆於2004年雨後的天空在台中6月份

 

說散離 說離 紛擾 是對你的動心 對你的悸動 我在你過去住過地方回憶往事

你在即時通 罵我神經病

我說你最近好嗎 我說我在看你在我睡覺時候偷畫我的淡彩

明明沒有完成就送我了

誤為大 那真的是完成品 你看我還偷撿1根你的頭髮 當作那天速寫的標記

你都這麼浪漫嗎

所以當年我在網咖把你約出來啊

你都這麼對女生說話嗎

我用薯條攪拌著番茄醬加入鹽巴

這是你個人喜好嗎

~~~~~~~~~~你看~你看 從包包拿出當年他送我的幸運草在玻璃瓶 只是枯乾了

那時我們地1次見面是幾ˋ歲 望著下雨的天空2004.....

雨後的天空你17 23.

 

那是1種天空說不上的天空 你說晚上 你說白天 你說話.....我說不知道

根本沒有白天 晚上之分

你說那是什麼

你看下雨了....................你看颳起風了

我們也瘋了

那是什麼顏色 藍色 對是深藍色嗎?

好像是 我希望在這屋簷下繼續下雨看著

為何

因為天氣我給他敬意

我取名 雨後的天空...............<比於20046

 

你快哭了 你快哭了 我說是我說是 在電話那頭

你是第1.................讓我說出我愛你的女生

..............

你還在聽電話嗎

你在開玩笑嗎

我們只是學生 還在念書 功課 學業 聯考很重要

你說的那些比我重要嗎 你剛說的念書 功課 學業 聯考

那根本2馬事你太任性了

我知道你的車牌號碼 所以我都故意把車停在你隔壁算好時間找你

那是前年的事情了 我其實早知道 哪有可能停車地點遇到你 補習班也是

回家地點也是

其實我家離你家是反方向

我知道 我有偷看老師的聯絡簿地址

你身高多高

??160怎麼了嗎

我以為妳的眼睛像高樓1樣遼闊1覽無疑

你當我千里眼? 你怎麼老是愛打給我跟我練瘋話

前幾天什麼武士拔起武士刀為了修眉?

你不覺得很好玩嗎 這是我對你的甜言蜜語

你可以拍電影 寫小說

哭著說我愛你 我愛你...........................

筆於20048

我說妳的心在哪裡 我可以抓心嗎

我沒有新但我有心臟 1抓我就疼了

那疼是你的心 還是我的心

我說我的心在哪裡 

你說我的心在在這裡摸著胸口說 我是兇手

眼前黑暗

你幹嘛關燈

你仔細往窗戶外看

好多星 那就是我的心 就在那裏

筆於雨後的夏天2005314 你離開的季節 

 

你是點 我是滴 11

你是圈 我是叉 用你的手套圈在掌心上

你是你 我是我 我跟你不分離 所以我愛你

你說愛是什麼

我說愛如同光1 讓你閃亮發光

你說愛是什麼

就是牽手到99不放手 來生再續99

只是...........

我想要........

現在不放手愛你99

筆於雨後天空2005年想念你的時候55

 

9/4神帶領磨練謙卑

神說代禱者很重要剛好我買了有關禱告+代禱dvd

特惠下午回家工作就算師母那裏休息與等候神還是沒體力

回家工作休息2 因受不了本來想回房家安息

被哥叫去買喝的<很累還是順服因為我在學習服恃榮耀家人>

媽看到我買乳酸菌念我幹嘛買我說腸胃不舒服 他得想法是不讓我喝

我已經很累了沒有順服1堆抱怨或奇怪聲音<你看在神眼中多驕傲>

他不要我去休息<因為我知道還是要練習順服>

只好在辦公室等候神恢復體力

他還在念我說我想安靜 沒啥好安靜的 我有點怒氣說那你幹嘛用電腦?沒啥好用

<不謙卑所以動怒>

等候時候用了經文芥菜種子信心………….

到半小時媽大概無聊又習慣打電話給姊妹說3到是的自我判斷

而我為了內室安息不想受打擾與負面 離開了好處我聽不道負面與話語自然不知道內容更無法說閒話

<誰是誰非我沒興趣而且大家從來說不準 說了問題有解決嗎? 還是服恃家人我榮耀神感謝神比較實在>

因為神也是自己教導門徒後獨自山上自己獨處因為汙穢言語負面居多

幫哥工作玩了說便條紙不件了我禱告邊找不道2分鐘找到

<感謝主不認為我自己很行眼力好>又是神蹟一件

本來休息哥說還有 有點洩氣但是還是謙卑順服

謙卑很難學阿 你用這方式磨練我真是特別

順服很難尤其很累時候

 

2014/8/1敗壞之先,人心驕傲尊榮以前,必有謙卑    

謙卑         

最近經常想起一個很久以前聽過的故事,故事描述以前有位很驕傲的人,前往深山尋找一個隱居的智者,請教人生智慧。當兩人相對坐下,那人一面滔滔不絕地談論自己對人生的看法,一面看著智者正在幫他倒開水。後來,他發現杯裡的水已經滿出來了,但智者卻仍一直往杯中倒水。後來,他實在看不下去了,於是停止了原本談論的話題,連忙制止智者:「水已經滿出來了,你還要倒嗎?」

智者就對他說:「你就像這個杯,你已經滿了,聽不進任何智慧的話語。拼命倒也沒有用,它只會流到外面罷了。」

驕傲的心讓我們不能學習人生的智慧,更聽不進任何神的話語。我們的生命將停止進步,靈命不再成長,其中的因素只是「驕傲」。

正如箴言所說:「敗壞之先,人心驕傲;尊榮以前,必有謙卑」(18:12)

 

 

9/4日特會學習敬拜神

中途有人跪下來其實我也知道要我跪但我沒順服因為很奇怪

但是第2次時候我順服跪下來 因這個月本來就要我跪下來禱告謙卑我以為是在家裡反而是這裡

有人唱靈歌 有人因邪靈挾制需要被釋放2人幫他禱告

神蹟發生了

大家問要為台灣什麼禱告<電流>

我的直覺是教育 有人提家庭 同性戀 結果大家靈裡看見1

然後悔改悲痛的靈在我們中間 我哭了 有些人也是

最後唱了敬拜團沒唱的歌<電流>

但是大家高潮手足舞擣……結束

2015年信心圖畫

我是起初微小中久必發達的屬神兒子

你相信嗎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因為謙卑成為有數不盡恩典盼望從耶和華而來

定義去愛人如己

萬事互相效力較愛神的人得益處

先求神的國神的意就加添給我所求所想

9/2

剪指甲

特會拿了不少DM

需學習敬重人愛就完全律法

饒恕人將傷害不在紀念我們

仇敵無法在生命中自由來去

願意尊榮謙卑的人有僕人心腸

因你願意低階做起性格成熟

揀選不是因會講道 願意將上面的人看為重要事情

謙卑尊榮順服

就自己放在看見神祝福尊榮和高舉我們地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