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都吃,並且吃飽了。

你得同在謊言要出去

門徒就把碎餅碎魚收拾起來,裝滿了十二個籃子。

全家人要悔改

吃餅的男人共有五千。

你愛他們

他們就把石頭挪開。耶穌舉目望天,說:「父啊,我感謝你,因為你已經聽我。

孩子求智慧創意知識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孩子需要恩典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

禱告風

就如經上所記:我要滅絕智慧人的智慧,廢棄聰明人的聰明。

孩子知道以色列是你的

義人的腳步被耶和華立定;他的道路,耶和華也喜愛。

再度如天

他雖失腳也不至全身仆倒,因為耶和華用手攙扶他(或作

因為你救我的命脫離死亡。你豈不是救護我的腳不跌倒、使我在生命光中行在神面前嗎?

你愛我們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