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神你的同在要進入要深入的禱告

你的愛要完全你的救恩裡面

孩子的生活要得勝

進入愛裡面生活 你要使用使徒性恩高大能 孩子要怡君恩膏祝福也要淋到孩子

因此以色列要你時間上復興神啊你的大能大力 孩子要依靠你才能使用你的生命的火把才能拿起末後兵器寶劍話語

父神你釋放高程次神機因為你同在帶下榮耀的大能生命裡幫助不點生命

凌文生命帶下安息後大能

耶和華膀臂何時縮短了 父啊你是主

父神啊進入水流裡看哪遊大獅子 那聖潔羔羊我們在尋找你要的敬拜尋求你

等候你顯明啟示 來更愛你﷽﷽﷽﷽﷽﷽﷽﷽﷽﷽﷽﷽﷽﷽﷽﷽﷽﷽不止如此這裡是復興的同在

父神啊在讚美時天開了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父神謝謝你讓我聽完代禱課程 同時看了雅歌吉思 猶大領軍

不點還是要我幫她禱告的需要 齡文的需要 都在禁食進行中

父啊因愛這些孩子 所以託付我這些禱告負擔與復習的機會

父啊有了你就有一切 你一定要照著你旨意成就你偉大計劃在新婦人身上

求主賜下孩子寫下你的心腸獎章預言方言來更愛你有你見證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神啊你說一人要追趕千人2人要追趕萬人

我們要做使徒性大能千人受洗恩典來認識你 耶和華啊 不只是由大獅子帶夏天開翻開7印 還有你的同在火焰用寶劍征戰

父神不止如此孩子要更可木你的愛情 佳佳復興 求你給智慧牧養建立強而有力禱告祭壇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神你要教導孩子唱方言靈歌預言 唱新歌唱詩篇

你知道孩子軟弱 孩子想要女友一起童工建造國度性祭壇問人禱告殿

你說再信的人凡事都能 我在這裡認罪悔改眼目狹小

父神啊你賜下你眼光靈悟性讚美大能 以色列耶路撒冷這台灣是你的

你要與他們同在因智慧建造房屋聰明立穩 你知道萬人代求醫治託付需要你的智慧在3曾天的眼光心腸

你要給恩典你要與我們教會城市國家同在 你要把道賞給孩子們

父啊孩子葡萄園在哪裡啊 孩子也無知是智慧去整頓園子

求你賜下愛去愛人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啊孩子需要榮耀祭壇與你立下永約

對你聖殿人民著急而哭泣求主賜下全新憐憫哭嚎的禱告

你是習在永生的神 孩子需要聖殿祭壇仰望你心與心看見 問你聖潔國度為念

如此你要興起張牧師 兒童服侍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啊孩子偏相先知性 使徒性正在覺醒求主開導我們國家地區萬人代禱

孩子要你的先見慈愛心腸

你要把列國給我們我們要天天傳揚你的作為

父神你一定要施恩 時候到了你說復興來了成了

求煮開道路 現在是你施恩日子我們要休息因為你是神

耶和華所定日子也求主赦免我們過去錯誤選擇

父神啊我一定有許多黑暗求你光進來挪走黑暗

父啊你要給孩子大能大力 因在復興時候有你的愛 國家教會

孩子需要謙卑享受恩典 病就得醫治

求你賜下信心愛心謙卑併行進入使徒大能

做張牧師 利群 助手

做恩恩 怡君 不點代禱者

謝謝主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啊你要教導孩子謙卑與信心用你的真道來打擊魔鬼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