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原曉得律法是屬乎靈的,但我是屬乎肉體的,是已經賣給罪了。

孩子求恩典戴導者服飾呼著

因為我所做的,我自己不明白;我所願意的,我並不做;我所恨惡的,我倒去做。

台灣人要起來醫治中鋒近視

若我所做的,是我所不願意的,我就應承律法是善的。

我的神啊短軒人數家天

既是這樣,就不是我做的,乃是住在我裡頭的罪做的。

台灣人數加添得救

我也知道在我裡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

就如女人有了丈夫,丈夫還活著,就被律法約束;丈夫若死了,就脫離了丈夫的律法。

富啊孩子為特惠求恩典

所以丈夫活著,他若歸於別人,便叫淫婦;丈夫若死了,他就脫離了丈夫的律法,雖然歸於別人,也不是淫婦。

更新我們

我的弟兄們,這樣說來,你們藉著基督的身體,在律法上也是死了,叫你們歸於別人,就是歸於那從死裡復活的,叫我們結果子給神。

富啊千弟不再一樣了

我所揀選的禁食不是要鬆開兇惡的繩,解下軛上的索,使被欺壓的得自由,折斷一切的軛嗎?

        活水要婆除和尚蛇淘尿病

報信的回答說:「以色列人在非利士人面前逃跑,民中被殺的甚多!你的兩個兒子何弗尼、非尼哈也都死了,並且神的約櫃被擄去。」

腦性麻痺你已得醫治了

他一提神的約櫃,以利就從他的位上往後跌倒,在門旁折斷頸項而死;因為他年紀老邁,身體沉重。以利作以色列的士師四十年。

兒童浮世中在敬拜中要起來       

報信的回答說:「以色列人在非利士人面前逃跑,民中被殺的甚多!你的兩個兒子何弗尼、非尼哈也都死了,並且神的約櫃被擄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