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神蹟考驗謙卑

工作完等候神不到4秒被叫走同時病發

只好重新等候又被叫走

頭暈等候神醫治吧

又繼續叫我

連醫治機會都沒有

要醫治時又被叫走收賬單

 然後媽又說別的

當我病到無法說話媽是責怪非關心因謙卑關係

所以自己沒有反應我不看人反應結果在客戶那抱怨

驚覺難怪很多人不要謙卑 最苦的 大家要超自然解決一切這不事更好嗎

何必吃他人不會願意的苦

但是誰的抗壓強

回家繼續工作被爸叫出去我正在綁東西 本來想用好再說 你要浪費時給你謙卑的機會嗎 於是我順服息行動幫忙了

1個神蹟發生了非常痛

就是我在吊東西時候要放在該有位子

然後前方木頭砸到我頭上 非常痛苦

我的即時反應把木頭放在旁邊

說感謝主………..我清醒了 謝謝主你的神蹟 提醒我要謙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