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神機

上完廁所被叫去勾東西剛工作1秒被爸叫去幫忙後來又不教了說教你也做完了我只是負責順服所以沒受話語影響

下午去郵局神突然有很強大意念要我買香蕉其實前幾天就知道了

今天很有趣的是時間是恩友開放時間剛好可以過去順服回來

媽問我要吃月炳嗎不要

又問我喝飲料

我說在做作業時候你在炒我挑錯時間忍耐

去郵局說很多人其實人很多但是有去找朋友

最後有補說找朋友

看書被叫去送貨順服

被老闆說你還知道路我忍耐不理這話語

回來繼續看書

被叫去用菜順服

早上給我的詩歌在腦海裡

你的靈啊在哪裡那裡就有自由

盡情翱翔你的同在

話語『詩篇1185節』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把我安置在寬闊之地。

最近有先知特會思恩堂說神帶我來的

沒想到靈修日程也是相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