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徒渡到那邊去,忘了帶餅。

        6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要謹慎,防備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酵。」

        7     

門徒彼此議論說:「這是因為我們沒有帶餅吧。」

        8     

耶穌看出來,就說:「你們這小信的人,為什麼因為沒有餅彼此議論呢?

        9     

你們還不明白嗎?不記得那五個餅分給五千人、又收拾了多少籃子的零碎嗎?

        10  

也不記得那七個餅分給四千人、又收拾了多少筐子的零碎嗎?

        11  

我對你們說:『要防備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酵』,這話不是指著餅說的,你們怎麼不明白呢?」

這時,有幾萬人聚集,甚至彼此踐踏。耶穌開講,先對門徒說:「你們要防備法利賽人的酵,就是假冒為善。

他們教導態度假冒為善律法恣意以自己行為到神面前無法經歷神恩典

知道所行都是犯罪的指點來到神面前我保羅告訴你們,若受割禮,基督就與你們無益了。

        3     

我再指著凡受割禮的人確實的說,他是欠著行全律法的債。

        4     

你們這要靠律法稱義的,是與基督隔絕,從恩典中墜落了。因為我不是從人領受的,也不是人教導我的,乃是從耶穌基督啟示來的。

用啟示使我知道福音的奧秘,正如我以前略略寫過的。

又恐怕我因所得的啟示甚大,就過於自高,所以有一根刺加在我肉體上,就是撒但的差役要攻擊我,免得我過於自高。

死裡復活坐在副神右邊得著父神澆灌聖靈應許

以身作則領導教導認識明白智慧

啟示打開許多們讓人參與經歷

藉著聖靈啟示恢復要真理突破服飾有效率

極大長進成熟越多神奧秘避險名

豈是聖靈教導話語才能這些是分次給別人然而,在完全的人中,我們也講智慧。但不是這世上的智慧,也不是這世上有權有位、將要敗亡之人的智慧。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10  

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