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啊,我若忘記你,情願我的右手忘記技巧!

孩子在這裡有你的恩典

因為耶和華揀選了錫安,願意當作自己的居所,

孩子求你幫助

說:這是我永遠安息之所;我要住在這裡,因為是我所願意的。

你是主孩子想經歷你

我要使其中的糧食豐滿,使其中的窮人飽足。

以色列要復興

我要使祭司披上救恩,聖民大聲歡呼

富啊在你征戰必得勝

神又按自己的旨意,用神蹟、奇事和百般的異能,並聖靈的恩賜,同他們作見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富啊把恩典給我們

就是考察在他們心裡基督的靈,預先證明基督受苦難,後來得榮耀,是指著什麼時候,並怎樣的時候。

因你在這裡啊

他們得了啟示,知道他們所傳講(原文作服事)的一切事,不是為自己,乃是為你們。那靠著從天上差來的聖靈傳福音給你們的人,現在將這些事報給你們;天使也願意詳細察看這些事。

台灣這國家是你的

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原文作束上你們心中的腰)謹慎自守,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

把智慧給我們

你們既作順命的兒女,就不要效法從前蒙昧無知的時候那放縱私慾的樣子。

求你保守怡君碩文生活

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

孩子求創意智慧這恩典

因為經上記著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

這是你的國度啊

你們既稱那不偏待人,按各人行為審判人的主為父,就當存敬畏的心度你們在世寄居的日子,

孩子要看到你的榮耀

知道你們得贖,脫去你們祖宗所傳流虛妄的行為,不是憑著能壞的金銀等物,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乃是憑著基督的寶血,如同無瑕疵、無玷污的羔羊之血。

富啊收割

基督在創世以前是預先被神知道的,卻在這末世才為你們顯現。

富啊先知使徒大能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在聖靈更新

你們年幼的,也要順服年長的。就是你們眾人也都要以謙卑束腰,彼此順服;因為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孩子需要在夢中遇見你的恩典

亞拿尼亞就去了,進入那家,把手按在掃羅身上,說:「兄弟掃羅,在你來的路上,向你顯現的主,就是耶穌,打發我來,叫你能看見,又被聖靈充滿。」

富啊屬靈判斷力要給孩子

掃羅的眼睛上,好像有鱗立刻掉下來,他就能看見。於是起來受了洗;

        富啊才能幫你守望許多人

七日的第一日,我們聚會擘餅的時候,保羅因為要次日起行,就與他們講論,直講到半夜。

富啊禱告大能因為要復興以色列

我們聚會的那座樓上,有好些燈燭。

富啊你的表寫竭盡了我

有一個少年人,名叫猶推古,坐在窗臺上,困倦沉睡。保羅講了多時,少年人睡熟了,就從三層樓上掉下去;扶起他來,已經死了。

以色列要悔改

保羅下去,伏在他身上,抱著他,說:「你們不要發慌,他的靈魂還在身上。」

在恩典中

保羅又上去,擘餅,吃了,談論許久,直到天亮,這才走了。

阿你醫治失民手麻感冒

當時,部百流的父親患熱病和痢疾躺著。保羅進去,為他禱告,按手在他身上,治好了他。

帶著你的平安

從此,島上其餘的病人也來,得了醫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們又多方的尊敬我們;到了開船的時候,也把我們所需用的送到船上

駝度需要你愛中德智慧

你們作父親的,不要惹兒女的氣,只要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他們。

孩子求你加深孩子智慧‘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在恩典中遇見你

當耶和華纏裹他百姓的損處,醫治他民鞭傷的日子,月光必像日光,日光必加七倍,像七日的光一樣。

富啊給台灣人咬你的收割恩高

於是五個亞摩利王,就是耶路撒冷王、希伯崙王、耶末王、拉吉王、伊磯倫王,大家聚集,率領他們的眾軍上去,對著基遍安營,攻打基遍。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的智慧和身量(或作:年紀),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

在你恩典中看見你

凡事不可結黨,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

你的愛中有你的恩典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孩子求信心愛心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孩子在這裡求聖靈充滿為台灣人禱告有你得智慧洞見 因為許多人需要救恩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