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

 

【箴四4】「父親教訓我說:“你心要存記我的言語,遵守我的命令,便得存活。」

 

 

「父親指教我說:『我的話、你的心要持守着;我的誡命、你要遵守,便得以活着。』

 

 

心得

 

 

遵守神的話必得生命

 

等候神詩歌

 

起來榮耀

大衛帳幕的榮耀以斯拉

 

意念

 

榮耀我 憂傷的靈使骨枯乾喜樂的靈乃是良藥

謙卑降服

禱告

主啊感謝贊美

【箴四4】「父親教訓我說:“你心要存記我的言語,遵守我的命令,便得存活。」

奉主的名宣告謙卑生命 生活

又要與他們立永遠的約,必隨著他們施恩,並不離開他們,且使他們有敬畏我的心,不離開我。

 

主啊求你給我智慧 異象 異能 平安喜樂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