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吹號角怡君不點凌文與牽手禱告 怡君開始跳舞 恩膏電流

我才剛差詩怎媽就念我

fb有關氣球教學張牧師以前做過

fb有關給予凌文剛好也是不點需要

救世軍教會 今登台以色列國其

怡君旗子獅子 德國 泰國

工作忙碌到爸又差路其他東西的臨時性

等候神神說氣球事工

運動看到同一個人拿起一堆麥克筆盒子

哲遠你要在教會如何服飾我你氣球以前學過

賴居然有人傳敘利雅的禱告項目 嚇到我了應証水流領受

早上fb不知名畫家加我好友

過紅海神的話抵擋仇敵

今天看到輪椅站起來禱告的影片

爸自己工作拿到的有混到結果我被罵說我還拿給你 我還是閉嘴順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