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人埋伏,是為自流己血;蹲伏,是為自害己命。

孩子每天要來

凡貪戀財利的,所行之路都是如此;這貪戀之心乃奪去得財者之命。

恩典的主啊

智慧在街市上呼喊,在寬闊處發聲,

需要重西得力

在熱鬧街頭喊叫,在城門口,在城中發出言語,

我的主啊求你開孩子邇

說:你們愚昧人喜愛愚昧,褻慢人喜歡褻慢,愚頑人恨惡知識,要到幾時呢?

說出燥劑人的話

你們當因我的責備回轉;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們,將我的話指示你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呼喚,你們不肯聽從;我伸手,無人理會;

孩子在這裡求恩典

反輕棄我一切的勸戒,不肯受我的責備。

以利啞鈴要給我們

你們遭災難,我就發笑;驚恐臨到你們,我必嗤笑。

孩子求智慧

驚恐臨到你們,好像狂風;災難來到,如同暴風;急難痛苦臨到你們身上。

與你同行

那時,你們必呼求我,我卻不答應,懇切的尋找我,卻尋不見。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