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王我的神啊,求你垂聽我呼求的聲音!因為我向你祈禱。

耶和華啊,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

因為你不是喜悅惡事的神,惡人不能與你同居。

狂傲人不能站在你眼前;凡作孽的,都是你所恨惡的。

說謊言的,你必滅絕;好流人血弄詭詐的,都為耶和華所憎惡。

至於我,我必憑你豐盛的慈愛進入你的居所;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聖殿下拜。

耶和華啊,求你因我的仇敵,憑你的公義引領我,使你的道路在我面前正直。

因為,他們的口中沒有誠實;他們的心裡滿有邪惡;他們的喉嚨是敞開的墳墓;他們用舌頭諂媚人。

神啊,求你定他們的罪!願他們因自己的計謀跌倒;願你在他們許多的過犯中把他們逐出,因為他們背叛了你。

凡投靠你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因為你護庇他們;又願那愛你名的人都靠你歡欣。

因為你必賜福與義人;耶和華啊,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他。

 

十月三日

人是要跟從順服神而不是跟從牧者完全是按著神的話語

不偏不離沒有自己的揣測沒有加與減

這是去年意見已經可以交托了 以做到一點

這是異端

诗篇 18

汉语和合本(音乐版)

http://api.readbible.cn/bible/listen?version=chinesebible_hk&book=19&chapter=18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作凡受造的)聽。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

『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聖靈大能剛強你

乞求謙卑禱告接受恩典預備

磨難你激怒你同伴降卑工具

溫柔忍耐信靠交給神

但那些和他同去的人說:「我們不能上去攻擊那民,因為他們比我們強壯。」

 

 

 

那時,猶大人來到吉甲見約書亞,有基尼洗族耶孚尼的兒子迦勒對約書亞說:

「耶和華在加低斯巴尼亞指著我與你對神人摩西所說的話,你都知道了。

 

耶和華的僕人摩西從加低斯巴尼亞打發我窺探這地,那時我正四十歲;我按著心意回報他。

 

然而,同我上去的眾弟兄使百姓的心消化;但我專心跟從耶和華我的神。

 

當日摩西起誓說:『你腳所踏之地定要歸你和你的子孫永遠為業,因為你專心跟從耶和華我的神。』

 
             

 

自從耶和華對摩西說這話的時候,耶和華照他所應許的使我存活這四十五年;

其間以色列人在曠野行走。看哪,現今我八十五歲了,

我還是強壯,像摩西打發我去的那天一樣;無論是爭戰,是出入,我的力量那時如何,現在還是如何。

 

求你將耶和華那日應許我的這山地給我;那裡有亞衲族人,並寬大堅固的城,你也曾聽見了。或者耶和華照他所應許的與我同在,我就把他們趕出去。」

 

於是約書亞為耶孚尼的兒子迦勒祝福,將希伯崙給他為業。

 
         

 

所以希伯崙作了基尼洗族耶孚尼的兒子迦勒的產業,直到今日,因為他專心跟從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

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其中惟有嫩的兒子約書亞和耶孚尼的兒子迦勒仍然存活。

 
     

 

 

 

生死在舌頭的權下,喜愛他的,必吃他所結的果子。

因為有福音傳給我們,像傳給他們一樣;只是所聽見的道與他們無益,因為他們沒有信心與所聽見的道調和。

 

那時,聽見他話惹他發怒的是誰呢?豈不是跟著摩西從埃及出來的眾人嗎?

 

神四十年之久,又厭煩誰呢?豈不是那些犯罪、屍首倒在曠野的人嗎?

        18   又向誰起誓,不容他們進入他的安息呢;豈不是向那些不信從的人嗎?

        19   這樣看來,他們不能進入安息是因為不信的緣故了。

我們既蒙留下,有進入他安息的應許,就當畏懼,免得我們(原文作你們)中間或有人似乎是趕不上了。

 

人口中所結的果子,必充滿肚腹;他嘴所出的,必使他飽足。

 

因為有福音傳給我們,像傳給他們一樣;只是所聽見的道與他們無益,因為他們沒有信心與所聽見的道調和。

 

那時,聽見他話惹他發怒的是誰呢?豈不是跟著摩西從埃及出來的眾人嗎?

        17   神四十年之久,又厭煩誰呢?豈不是那些犯罪、屍首倒在曠野的人嗎?

        18   又向誰起誓,不容他們進入他的安息呢;豈不是向那些不信從的人嗎?

        19   這樣看來,他們不能進入安息是因為不信的緣故

等候神筆記

11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12    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

13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14    耶和華說:我必被你們尋見,我也必使你們被擄的人歸回,將你們從各國中和我所趕你們到的各處招聚了來,又將你們帶回我使你們被擄掠離開的地方這是耶和華說的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

13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身為我們主可以信靠他引導我們天天走在路中道成肉身經歷一切了解我們需要

他受聖靈的洗

約翰又作見證說:「我曾看見聖靈,彷彿鴿子從天降下,住在他的身上。

我先前不認識他,只是那差我來用水施洗的、對我說:『你看見聖靈降下來,住在誰的身上,誰就是用聖靈施洗的

他被聖靈引導如我們被聖靈引導1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在先知書上寫著說:『他們都要蒙神的教訓。』凡聽見父之教訓又學習的,就

到我這裡來

神知道需要幫助才能了解他的計畫派聖靈住在基督裡面

 

等候神筆記

耶穌為救主的子民都有美好計畫周全引導所有跟隨他子民走向豐盛生命

萬物在神眼中都是小事

 

等候神筆記

天父把聖靈賜給求告他的人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

聖靈幫助我們了解聖經知道應用出來

每個人都預備1個計劃混亂的人生變的生活充滿意義價值

帶來平安建立親密關西美好計畫顯明

因為這神永永遠遠為我們的神;他必作我們引路的,直到死時

神定義要引導我們聽他對我們說話重要了

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神的大能

不信靠人智慧

除了在人裡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

除了神靈之外無人能知神思想聖靈幫助領悟感謝神賜下恩惠祝福 真理來自基督的聖靈

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

並且我們講說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語,乃是用聖靈所指教的言語,將屬靈的話解釋屬靈的事。(或作:將屬靈的事講與屬靈的人

聖靈知道神的心也知道個人計畫 他會啟示給你

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人子啊,你要向以色列的牧人發預言,攻擊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禍哉!以色列的牧人只知牧養自己。牧人豈不當牧養群羊嗎?

你們吃脂油、穿羊毛、宰肥壯的,卻不牧養群羊

瘦弱的,你們沒有養壯;有病的,你們沒有醫治;受傷的,你們沒有纏裹;被逐的,你們沒有領回;失喪的,你們沒有尋找;但用強暴嚴嚴地轄制

因無牧人,羊就分散;既分散,便作了一切野獸的食物

我的羊在諸山間、在各高岡上流離,在全地上分散,無人去尋,無人去找。

所以,你們這些牧人要聽耶和華的話

主耶和華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我的羊因無牧人就成為掠物,也作了一切野獸的食物。我的牧人不尋找我的羊;這些牧人只知牧養自己,並不牧養我的羊。

所以你們這些牧人要聽耶和華的話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與牧人為敵,必向他們的手追討我的羊,使他們不再牧放群羊;牧人也不再牧養自己。我必救我的羊脫離他們的口,不再作他們的食物。

主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我必親自尋找我的羊,將他們尋見

牧人在羊群四散的日子怎樣尋找他的羊,我必照樣尋找我的羊。這些羊在密雲黑暗的日子散到各處,我必從那裡救回他們來

我必從萬民中領出他們,從各國內聚集他們,引導他們歸回故土,也必在以色列山上一切溪水旁邊、境內一切可居之處牧養他們

我必在美好的草場牧養他們。他們的圈必在以色列高處的山上,他們必在佳美之圈中躺臥,也在以色列山肥美的草場吃草。

主耶和華說:我必親自作我羊的牧人,使他們得以躺臥

失喪的,我必尋找;被逐的,我必領回;受傷的,我必纏裹;有病的,我必醫治;只是肥的壯的,我必除滅,也要秉公牧養他們

親愛的弟兄啊,我寫給你們的,不是一條新命令,乃是你們從起初所受的舊命令;這舊命令就是你們所聽見的道

有從主領受長存心理恩膏教導我們萬事

 

等候神

我們可以自己聽見神對我們個人所說的話我認得天父的聲音

既放出自己的羊來,就在前頭走,羊也跟著他,因為認得他的聲音。

羊不跟著生人;因為不認得他的聲音。必要逃跑

與神同行美好應許

義人的腳步被耶和華立定;他的道路,耶和華也喜愛。

他雖失腳也不至全身仆倒,因為耶和華用手攙扶他(或作:攙扶他的手)

神告訴我們行的道路我們須自己走 每次踏出1步順服腳步

我們須踏出他才會告訴我們下1

不願在某方面頃聽會在其他地方無法聽見勿選擇頃聽

他們已知道很多神要他們回應的事 只是沒做而已

只要越快作主要我做的就越快開啟下1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