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父面前屈膝,天上地上所有的家族都是由祂命名的,求他按著他榮耀的豐盛、藉著祂的靈、用

 

大能使你們內在的人剛強起來

42提到:「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

將近耶路撒冷,正下橄欖山的時候,眾門徒因所見過的一切異能,都歡樂起來,大聲讚美神,說,奉主名來的王,是應當稱頌的。在天上有和平,在至高之處有榮光。」(路19:37-38)

禱告:
兩千多年前,主耶穌騎著驢駒進入耶路撒冷,開始了祂服事中的最後一週。(路19 章)這是從來沒有人騎過這驢駒(第30 節),單單為耶穌所預備的。“主要用它”(第30 節),謙卑的確認主耶穌基督在我們生命當中的主權。你願意被主使用嗎?”主啊!我在這裡,請你用我!”

為個人、家庭、教會:
如今我要說到主的顯現和啟示。我認得一個在基督裡的人……,他被提到樂園,聽見隱祕的言語,是人不可說的。(林後12:1-9) 一切服事的基礎是從主來的顯現和啟示,求主加深我們與主的關係,能領受上面來的啟示。 求主常保守我們常有柔和的心和謙卑的態度,不因所曾領受的恩典而驕傲及自以為是。

為國家: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儆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弗6:12,18)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靠主耶穌的寶血,命令那隱藏在傳播媒體背後,企圖透過此工具,來汙穢人身心靈的惡者離開,不准它繼續掌控我們任何的傳播媒體中。

為未信者:
 懇求上帝釋放他們脫離捆綁,「叫他們這已經被魔鬼任意擄去行它旨意的,可以醒悟,脫離惡者的網羅。」 禱告上帝,徒26:18「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禱告上帝的兒子在你的鄰居或同事之間「除滅魔鬼作為」(約壹3:8)。

 

Tagged: 代禱守望

 

 

記協愛看守我們以免自高

試煉軟弱困苦降碑我們直到恩典是一切

引導低處同時要滿足到空

你所喜愛的是內裡誠實;你在我隱密處,必使我得智慧。

 

求你用牛膝草潔淨我,我就乾淨;求你洗滌我,我就比雪更白。

 
     

 

永遠保持謙卑越軟弱降卑自貶越有經驗

基督能力同在我算實麼我的恩典夠你用

 

但燔祭的臟腑與腿要用水洗。

祭司就要把一切全燒在壇上,當作燔祭,獻與耶和華為馨香的火祭。

 

 

 

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

 

 

27

可以獻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

,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

     

 

 

耶和華要說:你們修築修築,預備道路,將絆腳石從我百姓的路中除掉。

 

 

你們的神說:你們要安慰,安慰我的百姓。

        2      要對耶路撒冷說安慰的話,又向他宣告說,他爭戰的日子已滿了;他的罪孽赦免了;他為自己的一切罪,從耶和華手中加倍受罰。

        3      有人聲喊著說:在曠野預備耶和華的路(或作: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當預備耶和華的路),在沙漠地修平我們神的道。

        4      一切山窪都要填滿,大小山岡都要削平;高高低低的要改為平坦,崎崎嶇嶇的必成為平原。

        5      耶和華的榮耀必然顯現;凡有血氣的必一同看見;因為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

 

你們為什麼屢次悖逆,還要受責打嗎?你們已經滿頭疼痛,全心發昏。

 

從腳掌到頭頂,沒有一處完全的,盡是傷口、青腫,與新打的傷痕,都沒有收口,沒有纏裹,也沒有用膏滋潤。

 
     

因你的怒,我的肉一完全;因我的罪,我的骨也不安

        4      我的罪孽高我的,如同重叫我擔當不起。

        5      因我的愚昧,我的傷發臭流

        6      我疼痛,大大拳曲,日哀痛。

        7      滿腰是火;我的肉一完全。

        8      我被壓傷,身疲倦;因心不安,我就唉哼。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10/1順服

好聽詩歌_

http://m.youtube.com/watch?feature=youtu.be&v=zZdGaFK6M9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