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愛的天父,感謝讚美你,早晨我們謙卑在你面前儆醒禱告,因為早晨你必聽我們的言語,顧念我的需要。早晨我也要高唱你的慈愛,因為你是我的高臺,在急難的日子成為我的山寨,是賜福與我的神。主阿,你是公義聖潔的神,一切惡人惡事都是你所恨惡的,犯罪作惡的人不能與你同住。求你引導我們行在你正直的道路上,保守我們脫離試探兇惡,將我們藏在你全能的膀臂下、恩手中,因為你是我們的避難所,神的恩惠像盾牌四面護庇著我,凡投靠神的人必然喜樂,時常歡呼,必不怕惡人的攻擊,歡欣平安的度日。求神每天加給我們力量,勝過惡者的引誘,過一個得勝的生活,榮耀神。阿們。

 

 

 

十月四日

聽禱告

雅歌吉思

本來買吧鮮果要給師母

沒想到師母給客人 真的很恩典

 

 

我說可以嗎全家出走不是去市區而是山是海我說可以嗎

離開都市的是非與心境

我說可以嗎有人愛美食難道只有在市區嗎

我說可以嗎腳踏車環島不管體力只管慢慢來想停就停不想就繼續

我說可以嗎散步曬太陽展開肢體動作

對毫無思緒的生活跟等候神無關是跟享受生活有關

其實我只要經驗對經驗人生的經驗哇原來可以體會這麼多

哇其實不需要占有哇原來分享比占有快樂許多

所以愛是要給出去的

 

· · 分享

         
席芳說讚。




        

            
移除席芳哲遠可以去把心情調整一下你須要休息剛剛 ·

 

我就俯伏在他腳前要拜他。

他說:「千萬不可!我和你,並你那些為耶穌作見證的弟兄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神。」因為預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

 

弟兄們,我到你們那裡去,若只說方言,不用啟示,或知識,或預言,或教訓,

給你們講解,我與你們有什麼益處呢?

 

我願意你們都說方言,更願意你們作先知講道;因為說方言的

,若不繙出來,使教會被造就,那作先知講道的,就比他強了。

 
         

 

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作先知講道的,乃是造就教會。

 

 

我就俯伏在他腳前要拜他。他說:「千萬不可!我和你,並你那些為耶穌作見證的弟兄同是作僕人的

,你要敬拜神。」因為預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

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作先知講道的,乃是造就教會。

        5      我願意你們都說方言,更願意你們作先知講道

;因為說方言的,若不繙出來,使教會被造就,那作先知講道的,就比他強了。

        6      弟兄們,我到你們那裡去,若只說方言,不用啟示

,或知識,或預言,或教訓,給你們講解,我與你們有什麼益處呢?

所以,全教會聚在一處的時候,若都說方言,偶然有不通方言的,或是不信的人進來,豈不說你們癲狂了嗎?

       24   若都作先知講道,偶然有不信的,或是不通方言的人進來,就被眾人勸醒,被眾人審明,

       25   他心裡的隱情顯露出來,就必將臉伏地,敬拜神,說:「神真是在你們中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