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富啊你說願你國度降靈在地上家加祭壇榮耀你萬軍耶和華

主啊你說1919食物銀行要走在你的心意上的服飾成為管道以上倒奧奉主名阿們

我在神面前,並在將來審判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穌面前,憑著他的顯現和他的國度囑咐你:


父神啊你說聖誕節要如何主啊孩子不知道只好禱告因順服你去禱告 在你心意上顯明給一切你要賜福的計劃在台中地區華人教會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啊,尊大、能力、榮耀、強勝、威嚴都是你的;凡天上地下的都是你的;國度也是你的,並且你為至高,為萬有之首。

主啊台灣大哥大好像有點問題 求主保守

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

主啊你說人人要去宣教大使命跟犧牲 父神啊眼盲學校的學生你也愛他們他們要得救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肝癌的患者你要次救恩因為你是主你是王

好叫世人知道你大能的作為,並你國度威嚴的榮耀。

臺北玲梁唐裝牧師主啊我不認識你認識所以你知道他們需要要你去幫助施行拯救

那時,猶大為主的聖所,以色列為他所治理的國度。

林文宇不點在你手中因為你知道他們計劃孩子只是禱告只會禱告而已求主幫助他們合一

必有拯救者上到錫安山,審判以掃山;國度就歸耶和華了。

我奉主名次退失綿濕疹的鞋零因為我們需要安息

我必使你的後裔極其繁多;國度從你而立,君王從你而出。

主啊孩子不知道宜蘭真的發生地震了 主啊一定是孩子禱告不夠徹底在這裡悔改

願你將你的忿怒倒在那不認識你的外邦和那不求告你名的國度。

主啊長期保單不是安全感的來源 侯肺癌求主醫治而且有你的眼光

王啊,你是諸王之王。天上的神已將國度、權柄、能力、尊榮都賜給你。

孩子不知道要如何禱告才能在醫院開畫展求主賜下極大恩典智慧不是畫展順利而是

你們要歸我作祭司的國度,為聖潔的國民。』這些話你要告訴以色列人。」

是在愛裡面行在你旨意富啊孩子知道你是完全的

我約翰就是你們的弟兄,和你們在耶穌的患難、國度、忍耐裡一同有分,為神的道,並為給耶穌作的見證,曾在那名叫拔摩的海島上。

疾病家屬你都看見看顧資金因你大有能力

得了權柄、榮耀、國度,使各方、各國、各族的人都事奉他。他的權柄是永遠的,不能廢去;他的國必不敗壞。

老人需要你你的愛這麼完全 因你的名得救

所降的旨意傳遍通國(國度本來廣大),所有的婦人,無論丈夫貴賤都必尊敬他。」

國度、權柄,和天下諸國的大權必賜給至高者的聖民。他的國是永遠的;一切掌權的都必事奉他,順從他。

「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憑信心呼求林文不點林宇玉珍哲遠全家信主因你說一人信主全家得救

他行大事不可測度,行奇事不可勝數:

我比我的師傅更通達,因我思想你的法度。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主啊你的豐盛要得地為業孩子有限所以在這呼求得人如得魚的智慧眼光世界需要你你們只要求他的國,這些東西就必加給你們了。

等候神時候神又叫我繼續禱告

有施散的,卻更增添;有吝惜過度的,反致窮乏。

把人帶過來你說得智慧必得人孩子需求展開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兒童敬拜團在臺大交大因你是主你坐著為王在那裡有你榮耀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萬華區服飾林文不點要像是活水江和

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

怡君會有一批一批愛他的家人

又有亞拉、度瑪、以珊、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玉珍的需要生活醫治渚碧供應

我們經過的日子都在你震怒之下;我們度盡的年歲好像一聲歎息。

以色列敬拜團因你明德帝為業

隨走隨傳,說『天國近了!』

敬拜者戴導者宣教在你旨意去行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

得人如得魚萬人歸你名下

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

孩子有限只能繼續依靠禱告孩子無有只能憑領受諸般的恩典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言語,乃在乎權能。

主啊生活要有你的見證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