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的名是堅固臺;義人奔入便得安穩。

孩子在這裡呼求求智慧畫水彩因為你是耶和華

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或作:堅定)的靈。

為錢工作禱告同時弟根媽說今天沒賺錢

主啊你是主一切你都知道我們需要

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

也為了敬拜團吉他手禱告 同時為全家人信主禱告 罪惡時代光來了黑暗要退去

但願我行事堅定,得以遵守你的律例

看見蛇咬我濕疹發作的位子 主阿咒主身體交給你孩子仰望你

他就走遍?利亞、基利家,堅固眾教會。

跟不點領受的項目

林文辦公室有當滅之物在他位子後方

最近禱告婦女 沒想到網路出現婦女團氣的印證方向只好繼續禱告

主啊你是主

許多人以我為怪,但你是我堅固的避難所。

林文辦公室的全是要因你明離去但我必用口堅固你們,用嘴消解你們的憂愁。

主啊你是王婦女大大小小要來認識神

再大使命教會看到聖誕節海報同時應証神對我說的話 旗子也在那天持續應証

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

主啊旗子與金費你預備了主啊對是5把 一把藥給屬靈媽媽 一把是孩子的 另3把要在敬拜中心 孩子金費澆在你手中

生出堅固的枝幹,可作掌權者的杖。這枝幹高舉在茂密的枝中,而且他生長高大,枝子繁多,遠遠可見。

聖誕節一切孩子在這裡仰望交給你了

林文伸出手在海邊跑步2人牽手 合一主啊是的你說

你們也當忍耐,堅固你們的心;因為主來的日子近了。

父神啊為奧地利禱告你說的『爍文傳到在那裏』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就在基督裡有分了。

主啊你是坐著為王 因為你是萬鈞耶和華

失智應証報紙上也出現

我身子雖與你們相離,心卻與你們同在,見你們循規蹈矩,信基督的心也堅固,我就歡喜了。

父神啊失智的病痛你知道不管照顧被照顧者一樣辛苦

求你動工 主啊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