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們的腳奔跑行惡;他們急速流人的血,

氣胸,導致右肺血癌殺人事件在你手中

好像飛鳥,網羅設在眼前仍不躲避。

墓主先鋒你看顧

這些人埋伏,是為自流己血;蹲伏,是為自害己命。

聖靈恩賜恩ㄉㄧㄞˇ

凡貪戀財利的,所行之路都是如此;這貪戀之心乃奪去得財者之命。

謙卑求恩典

智慧在街市上呼喊,在寬闊處發聲,

控告靈捆綁

在熱鬧街頭喊叫,在城門口,在城中發出言語,

盛極除死亡靈

說:你們愚昧人喜愛愚昧,褻慢人喜歡褻慢,愚頑人恨惡知識,要到幾時呢?

愛是恩賜

你們當因我的責備回轉;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們,將我的話指示你們。

榮光小組處自有恩典

我呼喚,你們不肯聽從;我伸手,無人理會;

謙卑以麗雅恩膽

反輕棄我一切的勸戒,不肯受我的責備。

牧羊恩賜ㄍ

你們遭災難,我就發笑;驚恐臨到你們,我必嗤笑。

敬拜服飾

驚恐臨到你們,好像狂風;災難來到,如同暴風;急難痛苦臨到你們身上。

婚變你看顧

那時,你們必呼求我,我卻不答應,懇切的尋找我,卻尋不見。

毒品悔改

因為,你們恨惡知識,不喜愛敬畏耶和華,

台積電抬穀君光叫稅法你要修改

不聽我的勸戒,藐視我一切的責備,

臺大債務

所以必吃自結的果子,充滿自設的計謀。

川普北韓天然氣你看ㄓㄨ

愚昧人背道,必殺己身;愚頑人安逸,必害己命。

台中糖尿病突破

惟有聽從我的,必安然居住,得享安靜,不怕災禍。

腸胃儘是一致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此後,押沙龍為自己預備車馬,又派五十人在他前頭奔走。

神的靈耶和華恩典

押沙龍常常早晨起來,站在城門的道旁,凡有爭訟要去求王判斷的,押沙龍就叫他過來,問他說:「你是那一城的人?」回答說:「僕人是以色列某支派的人。」

聖靈生命基督兒子

押沙龍對他說:「你的事有情有理,無奈王沒有委人聽你伸訴。」

門徒2藝人傳福音果效5尋節聖靈全屏

押沙龍又說:「恨不得我作國中的士師!凡有爭訟求審判的到我這裡來,我必秉公判斷。」

改變新榠更燕塘講在地上神同在

若有人近前來要拜押沙龍,押沙龍就伸手拉住他,與他親嘴。

寶座救恩地上掌權土產房子產育教會救贖

以色列人中,凡去見王求判斷的,押沙龍都是如此待他們。這樣,押沙龍暗中得了以色列人的心。

家聖約應許雅博嗨按需告玻璃海

滿了四十年(有作四年的),押沙龍對王說:「求你准我往希伯崙去,還我向耶和華所許的願。

榮耀是放神曰計劃應許求實的國

因為僕人住在亞蘭的基述,曾許願說:『耶和華若使我再回耶路撒冷,我必事奉他。』」

超自然釋放約靜待做事次序

王說:「你平平安安的去吧!」押沙龍就起身,往希伯崙去了。

高郵資源

押沙龍打發探子走遍以色列各支派,說:「你們一聽見角聲就說:『押沙龍在希伯崙作王了!』」

聖靈七節神寶座意向耶穌寫同在

押沙龍在耶路撒冷請了二百人與他同去,都是誠誠實實去的,並不知道其中的真情。

親密關係討神喜悅分別為聖

押沙龍獻祭的時候,打發人去將大衛的謀士、基羅人亞希多弗從他本城請了來。於是叛逆的勢派甚大;因為隨從押沙龍的人民,日漸增多。

宗助人主耶穌基督佢能拽疼鈣

有人報告大衛說:「以色列人的心都歸向押沙龍了!」

智慧啟示謙卑順服神生糕餅屈膝神扁兒女

大衛就對耶路撒冷跟隨他的臣僕說:「我們要起來逃走,不然都不能躲避押沙龍了;要速速地去,恐怕他忽然來到,加害於我們,用刀殺盡合城的人。」

既就漚人律法最律法聖潔

王的臣僕對王說:「我主我王所定的,僕人都願遵行。」

打破裂法最不知統治心心

於是王帶著全家的人出去了,但留下十個妃嬪看守宮殿。

治理社會律法整妙ㄛˋ

王出去,眾民都跟隨他,到伯墨哈,就住下了。

神榮耀恢復聖殿

王的臣僕都在他面前過去。基利提人、比利提人,就是從迦特跟隨王來的六百人,也都在他面前過去。

使徒先知教室全新思考

王對迦特人以太說:「你是外邦逃來的人,為什麼與我們同去呢?你可以回去與新王同住,或者回你本地去吧!

恢復教會使徒胭脂牧師一致

你來的日子不多,我今日怎好叫你與我們一同飄流、沒有一定的住處呢?你不如帶你的弟兄回去吧!願耶和華用慈愛誠實待你。」

寄思妙黑暗呼誒嘅

以太對王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起誓,又敢在王面前起誓:無論生死,王在那裡,僕人也必在那裡。」

先知應大祭司真理祭拜就思考悔改

大衛對以太說:「你前去過河吧!」於是迦特人以太帶著跟隨他的人和所有的婦人孩子,就都過去了。

婚姻一致恩賜呼著悔改

本地的人都放聲大哭。眾民盡都過去,王也過了汲淪溪;眾民往曠野去了。

追被使徒先知恩賜

撒督和抬神約櫃的利未人也一同來了,將神的約櫃放下。亞比亞他上來,等著眾民從城裡出來過去。

又遇政紀腎一致

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臣宰一同商議,要敵擋耶和華並他的受膏者,

聖潔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孩子求創造力分辨力

他要為大,稱為至高者的兒子;主神要把他祖大衛的位給他。

成語信心

就告他說:「我們見這人誘惑國民,禁止納稅給該撒,並說自己是基督,是王。」

孩子更多要讚美你       

所以經上說:他升上高天的時候,擄掠了仇敵,將各樣的恩賜賞給人。

創意榮耀恩典

(既說升上,豈不是先降在地下嗎?

就「恩得救了

那降下的,就是遠升諸天之上要充滿萬有的。)

矮小世上中心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擺上敬拜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既談成立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捆綁除去逼迫

使我們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詭計和欺騙的法術,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飄來飄去,就隨從各樣的異端;

以麗莎禱告鑰匙

惟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

勝局工作

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

禱告

所以我說,且在主裡確實的說,你們行事不要再像外邦人存虛妄的心行事。

禱告

他們心地昏昧,與神所賜的生命隔絕了,都因自己無知,心裡剛硬;

禱告

良心既然喪盡,就放縱私慾,貪行種種的污穢。

禱告

你們學了基督,卻不是這樣。

禱告

如果你們聽過他的道,領了他的教,學了他的真理,

禱告

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   

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若是這樣,新酒必將皮袋裂開,酒便漏出來,皮袋也就壞了。

禱告

但新酒必須裝在新皮袋裡。

禱告

沒有人喝了陳酒又想喝新的;他總說陳的好。」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恐怕酒把皮袋裂開,酒和皮袋就都壞了;惟把新酒裝在新皮袋裡。」

禱告

當日摩西起誓說:『你腳所踏之地定要歸你和你的子孫永遠為業,因為你專心跟從耶和華我的神。』

禱告

 

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作牧)他們,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醡。

禱告

 

當日摩西起誓說:『你腳所踏之地定要歸你和你的子孫永遠為業,因為你專心跟從耶和華我的神。』

禱告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

禱告

「你要用銀子做兩枝號,都要錘出來的,用以招聚會眾,並叫眾營起行。

禱告

吹這號的時候,全會眾要到你那裡,聚集在會幕門口。

禱告

若單吹一枝,眾首領,就是以色列軍中的統領,要聚集到你那裡。

禱告

吹出大聲的時候,東邊安的營都要起行。

禱告

二次吹出大聲的時候,南邊安的營都要起行。他們將起行,必吹出大聲。

禱告

但招聚會眾的時候,你們要吹號,卻不要吹出大聲。

禱告

亞倫子孫作祭司的要吹這號;這要作你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

禱告

你們在自己的地,與欺壓你們的敵人打仗,就要用號吹出大聲,便在耶和華你們的神面前得蒙紀念,也蒙拯救脫離仇敵。

禱告

在你們快樂的日子和節期,並月朔,獻燔祭和平安祭,也要吹號,這都要在你們的神面前作為紀念。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禱告

第二年二月二十日,雲彩從法櫃的帳幕收上去。

禱告

以色列人就按站往前行,離開西乃的曠野,雲彩停住在巴蘭的曠野。

禱告

這是他們照耶和華藉摩西所吩咐的,初次往前行。

禱告

按著軍隊首先往前行的是猶大營的纛。統領軍隊的是亞米拿達的兒子拿順。

禱告

統領以薩迦支派軍隊的是蘇押的兒子拿坦業。

禱告

統領西布倫支派軍隊的是希倫的兒子以利押。

禱告

帳幕拆卸,革順的子孫和米拉利的子孫就抬著帳幕先往前行。

禱告

按著軍隊往前行的是流便營的纛。統領軍隊的是示丟珥的兒子以利蓿。

混亂悔改

統領西緬支派軍隊的是蘇利沙代的兒子示路蔑。

你一志明風濕民

統領迦得支派軍隊的是丟珥的兒子以利雅薩。

謙卑服飾容奧喜樂

哥轄人抬著聖物先往前行。他們未到以前,抬帳幕的已經把帳幕支好。

創意熱情

按著軍隊往前行的是以法蓮營的纛,統領軍隊的是亞米忽的兒子以利沙瑪。

恩典除去算命

統領瑪拿西支派軍隊的是比大蓿的兒子迦瑪列。

感動學習力

統領便雅憫支派軍隊的是基多尼的兒子亞比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