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要像碎稓被火焚燒,不能救自己脫離火焰之力;這火並非可烤的炭火,也不是可以坐在其前的火。

你是活神書連伊斯蘭馬來西雅

你所勞神的事都要這樣與你無益;從幼年與你貿易的也都各奔各鄉,無人救你。

為這些國家讚美你       

從你出胎,造就你的救贖主耶和華如此說:我耶和華是創造萬物的,是獨自鋪張諸天、鋪開大地的。誰與我同在呢?

富啊因這恩典來認識你

使說假話的兆頭失效,使占卜的癲狂,使智慧人退後,使他的知識變為愚拙;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富啊你是活神孩子在今天讚美你

正直人的道是遠離惡事;謹守己路的,是保全性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建造的主啊緬甸上面恩典啊

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你子孫必得著仇敵的城門,

建造瑞典

並且地上萬國都必因你的後裔得福,因為你聽從了我的話   

成了神國家

每逢三年的末一年,你要將本年的土產十分之一都取出來,積存在你的城中。

孩子知道你已給了創意洞見智慧給孩子

在你城裡無分無業的利未人,和你城裡寄居的,並孤兒寡婦,都可以來,吃得飽足。

伊拉克阿富汗索馬里得到救恩

這樣,耶和華你的神必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說:看哪,這就是那不以神為他力量的人,只倚仗他豐富的財物,在邪惡上堅立自己。

富啊你是聖潔的

我若靠著神的靈趕鬼,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孩子謙卑

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

孩子要看見你榮耀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孩子求你的智慧能力給怡君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

我的神啊孩子智慧女友

耶穌舉目看著門徒,說:你們貧窮的人有福了!因為神的國是你們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人也不得說:『看哪,在這裡!看哪,在那裡!』因為神的國就在你們心裡(心裡:或作中間)。」

歐洲啊因你同在終有恩典

人也不得說:『看哪,在這裡!看哪,在那裡!』因為神的國就在你們心裡(心裡:或作中間)。」

我的神啊非洲在你同在裡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穆斯林在愛中掌權

摩西在律法上吩咐我們把這樣的婦人用石頭打死。你說該把他怎麼樣呢?」

印度香港加拿大

他們說這話,乃試探耶穌,要得著告他的把柄。耶穌卻彎著腰,用指頭在地上畫字。

他們需要你釋放恩典

他們還是不住的問他,耶穌就直起腰來,對他們說:「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他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非洲敘利雅要恩典

對他說:「你若俯伏拜我,我就把這一切都賜給你。」

孩子求你釋放安息中有依靠

耶穌說:「撒但(撒但就是抵擋的意思,乃魔鬼的別名),退去吧!因為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孩子知道你是生命

「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瑪門(瑪門:財利的意思)。」

富啊你已給怡君智慧了       

耶穌上了船,門徒跟著他。

恩典的主啊

海裡忽然起了暴風,甚至船被波浪掩蓋;耶穌卻睡著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