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法老和他的車輛、馬兵上得榮耀的時候,埃及人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了。」

他又設個比喻對他們說:「天國好像一粒芥菜種,有人拿去種在田裡。

生院的主啊

這原是百種裡最小的,等到長起來,卻比各樣的菜都大,且成了樹,天上的飛鳥來宿在他的枝上

。如經上所記:他施捨錢財,賙濟貧窮;他的仁義存到永遠。

孩子在今天讚美你

因你們通國的人都奪取我的供物,咒詛就臨到你們身上。

聖靈充滿怡君樂樂

你們該效法我,像我效法基督一樣。

你是慈愛的主啊

「你在營外也該定出一個地方作為便所。

在生活中有你來幽默

在你器械之中當預備一把鍬,你出營外便溺以後,用以鏟土,轉身掩蓋。

你是全脂的主啊

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常在你營中行走,要救護你,將仇敵交給你,所以你的營理當聖潔,免得他見你那裡有污穢,就離開你

孩子在這裡求智慧創意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你的榮耀是在台灣了

城中若吹角,百姓豈不驚恐呢?災禍若臨到一城,豈非耶和華所降的嗎?

在末後中你掌權

耶穌看見眾人都跑上來,就斥責那污鬼說:「你這聾啞的鬼,我吩咐你從他裡頭出來,再不要進去!」

        耶和華以樂

大聲呼叫說:「至高神的兒子耶穌,我與你有什麼相干?我指著神懇求你,不要叫我受苦!」

你顧念怡君樂樂

是因耶穌曾吩咐他說:「污鬼啊,從這人身上出來吧!」

博科聖地中看見你

耶穌問他說:「你名叫什麼?」回答說:「我名叫『群』,因為我們多的緣故」;

榮耀

給人行按手的禮,不可急促;不要在別人的罪上有分,要保守自己清潔。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孩子在這裡需要你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孩子需要你的恩典智慧

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你是林敏神

免得有人被諸般患難搖動。因為你們自己知道我們受患難原是命定的。

因你是主

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污穢、邪蕩、

傅阿孩子需要你

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分爭、異端、

我的神啊敘利雅要你的恩典

嫉妒(有古卷加:兇殺二字)、醉酒、荒宴等類。我從前告訴你們,現在又告訴你們,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

傅阿你壁棟這公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犯罪的是屬魔鬼,因為魔鬼從起初就犯罪。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