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禁食禱告一開始演攔阻是我哥

我以為中午可以繼續沒想到媽要煮飯

客戶說掛她的電話 我說我叫我爸去沒想到他沒來

沒人嗎 你不會為何找你

媽說哥結婚她才不會顧你 我問為何要故我

 

約配齊吃飯失敗

今天不小心做義工募款車子 我發現有人失敗後既沒堅持下去

其實我只是拿星巴克特價的單子給出去

居然有海邊的消息

轉黨講到cd

說了這話,他們正看的時候,他就被取上升,有一朵雲彩把他接去,便看不見他了。

            10       當他往上去,他們定睛望天的時候,忽然有兩個人身穿白衣,站在旁邊,說:

            11       「加利利人哪,你們為什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神的號吹響;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

        17       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

日有日的榮光,月有月的榮光,星有星的榮光;這星和那星的榮光也有分別。

            42       死人復活也是這樣:所種的是必朽壞的,復活的是不朽壞的;

            43       所種的是羞辱的,復活的是榮耀的;所種的是軟弱的,復活的是強壯的;

            44       所種的是血氣的身體,復活的是靈性的身體。若有血氣的身體,也必有靈性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