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大衛子孫可憐我這個罪人吧

11/6禱告會也有這句話

但以理禁食禱告因拔拉沒吃完剛好早上先吃一點結果中午本來還要練習 又因媽的攔阻主中飯

歷代志上525節』 他們得罪了他們列祖的神,隨從那地之民的神行邪淫,這民就是神在他們面前所除滅的。

11/9我在公司時候不小心服侍檯新銀行募款車子 沒想到恩友也在進行

看來這是神的帶領

十一奉獻520元差神的心意2000

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

出現了3

這卻怎麼樣呢?我們比他們強嗎?決不是的!因我們已經證明:猶太人和希利尼人都在罪惡之下。

那時,他必揚聲說:我不作醫治你們的人;因我家中沒有糧食,也沒有衣服,你們不可立我作百姓的官長。

耶路撒冷敗落,猶大傾倒;因為他們的舌頭和行為與耶和華反對,惹了他榮光的眼目。 出現2

主萬軍之耶和華從耶路撒冷和猶大,除掉眾人所倚靠的,所仗賴的,就是所倚靠的糧,所仗賴的水;

            2          除掉勇士和戰士,審判官和先知,占卜的和長老,

            3          五十夫長和尊貴人,謀士和有巧藝的,以及妙行法術的。

            4          主說:我必使孩童作他們的首領,使嬰孩轄管他們。

            5          百姓要彼此欺壓;各人受鄰舍的欺壓。少年人必侮慢老年人;卑賤人必侮慢尊貴人。

            6          人在父家拉住弟兄,說:你有衣服,可以作我們的官長。這敗落的事歸在你手下吧!

            7          那時,他必揚聲說:我不作醫治你們的人;因我家中沒有糧食,也沒有衣服,你們不可立我作百姓的官長。

            8          耶路撒冷敗落,猶大傾倒;因為他們的舌頭和行為與耶和華反對,惹了他榮光的眼目。

有聰明的,以為明顯,得知識的,以為正直。

幫怡君禱告他們祭壇這個月翻修真的是更新的意向椰

耶路撒冷敗落,猶大傾倒;因為他們的舌頭和行為與耶和華反對,惹了他榮光的眼目。

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你子孫必得著仇敵的城門,

夢見一個梯子立在地上,梯子的頭頂著天,有神的使者在梯子上,上去下來。

詩篇66節』我因唉哼而困乏,我每夜流淚,把床榻漂起,把褥子溼透

箴言36節』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箴言88節』我口中的言語,都是公義,並無彎曲乖僻

箴言55節』他的腳,下入死地,他腳步,踏住陰間。

『羅馬書38節』為甚麼不說:我們可以作惡以成善呢?這是毀謗我們的人,說我們有這話,這等人定罪,是該當的。

『箴言38節』這便醫治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

因為隨從肉體的人體貼肉體的事,隨從聖靈的人體貼聖靈的事。

螞蟻沒有元帥,沒有官長,沒有君王

從街上經過,走近淫婦的巷口,直往通他家的路去

有聰明的,以為明顯,得知識的,以為正直。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樹上有鳥人的臉聞花香

我口中的言語都是公義,並無彎曲乖僻。

主說怡君

耶路撒冷敗落,猶大傾倒;因為他們的舌頭和行為與耶和華反對,惹了他榮光的眼目。

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你子孫必得著仇敵的城門,

夢見一個梯子立在地上,梯子的頭頂著天,有神的使者在梯子上,上去下來。

你要知道我是父神

我因唉哼而困乏,我每夜流淚,把床榻漂起,把褥子溼透

你的生活生命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你要知道我口中的言語,都是公義,並無彎曲乖僻

不要像惡人一樣他的腳,下入死地,他腳步,踏住陰間。

怡君為甚麼不說:我們可以作惡以成善呢?這是毀謗我們的人,說我們有這話,這等人定罪,是該當的。

我必讓你的口中有我口中的言語,都是公義,並無彎曲乖僻

惡人必他的腳,下入死地,他腳步,踏住陰間。

這樣我會

這便醫治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

因為隨從肉體的人體貼肉體的事,隨從聖靈的人體貼聖靈的事。

你要來看螞蟻動作與生活

螞蟻沒有元帥,沒有官長,沒有君王

情慾會從街上經過,走近淫婦的巷口,直往通他家的路去

敬畏我的人有聰明的,以為明顯,得知識的,以為正直。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樹上有鳥人的臉聞花香

你的生命必讓人有棲息之處讓人覺得有馨香之氣

怡君口中的言語都是公義,並無彎曲乖僻。

大衛子孫可憐我這個罪人吧 你們要悔改

他們得罪了他們列祖的神,隨從那地之民的神行邪淫,這民就是神在他們面前所除滅的。

這卻怎麼樣呢?我們比他們強嗎?決不是的!因我們已經證明:猶太人和希利尼人都在罪惡之下。

那時,他必揚聲說:我不作醫治你們的人;因我家中沒有糧食,也沒有衣服,你們不可立我作百姓的官長。

耶路撒冷敗落,猶大傾倒;因為他們的舌頭和行為與耶和華反對,惹了他榮光的眼目。

主萬軍之耶和華從耶路撒冷和猶大,除掉眾人所倚靠的,所仗賴的,就是所倚靠的糧,所仗賴的水;

         2       除掉勇士和戰士,審判官和先知,占卜的和長老,

         3       五十夫長和尊貴人,謀士和有巧藝的,以及妙行法術的。

         4       主說:我必使孩童作他們的首領,使嬰孩轄管他們。

         5       百姓要彼此欺壓;各人受鄰舍的欺壓。少年人必侮慢老年人;卑賤人必侮慢尊貴人。

         6       人在父家拉住弟兄,說:你有衣服,可以作我們的官長。這敗落的事歸在你手下吧!

         7       那時,他必揚聲說:我不作醫治你們的人;因我家中沒有糧食,也沒有衣服,你們不可立我作百姓的官長。

         8       耶路撒冷敗落,猶大傾倒;因為他們的舌頭和行為與耶和華反對,惹了他榮光的眼目。

有聰明的,以為明顯,得知識的,以為正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