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婦,求你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從亞瑪拿頂,從示尼珥與黑門頂,從有獅子的洞,從有豹子的山往下觀看。

 

求智慧要聽如何治理生活祭拜

安息日將盡,七日的頭一日,天快亮的時候,抹大拉的馬利亞和那個馬利亞來看墳墓。

神恩典加添智慧

 

我兒,你若領受我的言語,存記我的命令,

土耳其韓國高雄台中你看顧

側耳聽智慧,專心求聰明,

北市1.5亦救恩

呼求明哲,揚聲求聰明,

台鐵屏東你看顧

尋找他,如尋找銀子,搜求他,如搜求隱藏的珍寶,

出諞君創意突破

你就明白敬畏耶和華,得以認識神。

前你供應

因為,耶和華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

生命倒軒除死亡詮釋

他給正直人存留真智慧,給行為純正的人作盾牌,

勞保你看顧

為要保守公平人的路,護庇虔敬人的道。

權丙聖靈同工同行

眾人喧嚷,摔掉衣裳,把塵土向空中揚起來。

美食美髮你有恩典

千夫長就吩咐將保羅帶進營樓去,叫人用鞭子拷問他,要知道他們向他這樣喧嚷是為什麼緣故。

亨通果子恩典

剛用皮條捆上,保羅對旁邊站著的百夫長說:「人是羅馬人,又沒有定罪,你們就鞭打他,有這個例嗎?」

婚姻聖潔智慧女友

百夫長聽見這話,就去見千夫長,告訴他說:「你要作什麼?這人是羅馬人。」

同在

千夫長就來問保羅說:「你告訴我,你是羅馬人嗎?」保羅說:「是。」

一致結果子喜樂聖潔

千夫長說:「我用許多銀子才入了羅馬的民籍。」保羅說:「我生來就是。」

健康殺手恩典

於是那些要拷問保羅的人就離開他去了。千夫長既知道他是羅馬人,又因為捆綁了他,也害怕了。

統一喜樂

第二天,千夫長為要知道猶太人控告保羅的實情,便解開他,吩咐祭司長和全公會的人都聚集,將保羅帶下來,叫他站在他們面前。百夫長聽見這話,就去見千夫長,告訴他說:「你要作什麼?這人是羅馬人。」

澎湖皆有你看顧

千夫長就來問保羅說:「你告訴我,你是羅馬人嗎?」保羅說:「是。」

腦傷儘是一致了

千夫長說:「我用許多銀子才入了羅馬的民籍。」保羅說:「我生來就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也必明白仁義、公平、正直、一切的善道。

西生命果子立約神

智慧必入你心;你的靈要以知識為美。

聖靈洗時間管理

謀略必護衛你;聰明必保守你,

最悔改

要救你脫離惡道(或作:惡人的道),脫離說乖謬話的人。

點火

那等人捨棄正直的路,行走黑暗的道,

思想捆綁悔嘎

歡喜作惡,喜愛惡人的乖僻,

到空禱告敬拜榮耀

在他們的道中彎曲,在他們的路上偏僻。

喜樂巧工

智慧要救你脫離淫婦,就是那油嘴滑舌的外女。

精神捆綁悔改

他離棄幼年的配偶,忘了神的盟約。

中華電信有恩典

他的家陷入死地;他的路偏向陰間。

信西恩講到不到小家破ㄅㄧㄥ

凡到他那裡去的,不得轉回,也得不著生命的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忽然,地大震動;因為有主的使者從天上下來,把石頭輥開,坐在上面。

真真怡君勝節

他的像貌如同閃電,衣服潔白如雪。

聖傑輝西蜠上悔改

看守的人就因他嚇得渾身亂戰,甚至和死人一樣。

更新怡君來敏

天使對婦女說:「不要害怕!我知道你們是尋找那釘十字架的耶穌。

和尚悔改

他不在這裡,照他所說的,已經復活了。你們來看安放主的地方。

80萬補助2

快去告訴他的門徒,說他從死裡復活了,並且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在那裡你們要見他。看哪,我已經告訴你們了。」

林志林怡君美國你看顧

婦女們就急忙離開墳墓,又害怕,又大大的歡喜,跑去要報給他的門徒。

吭氣進化氣功縱黑改

忽然,耶穌遇見他們,說:「願你們平安!」他們就上前抱住他的腳拜他。

換亂紀趁中鋒腎皮膚一致

耶穌對他們說:「不要害怕!你們去告訴我的弟兄,叫他們往加利利去,在那裡必見我。」需一製劑腎

過了安息日,抹大拉的馬利亞和雅各的母親馬利亞並撒羅米,買了香膏要去膏耶穌的身體。

航空公共品質一致

七日的第一日清早,出太陽的時候,他們來到墳墓那裡,

3600人你供應

彼此說:「誰給我們把石頭從墓門輥開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