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禱告可查驗的11/8

主說我們教會會有福音活動可討論

人數陸續增加 每個人都有關懷對象

教會實施禁食禱告計劃 每天晚上大家聚集一起傳福音分組討論

11/9

主說智慧恩膏必加給你 你要喜樂 生命 忍耐必會改變

你要給人必有人給你 妳要什麼可以求 我求預言禱告恩膏 福音資源

全家信主 耶和華必要行了大事 你要更渴慕我

主啊家庭祭壇禱告會成立 耶和華若要幫助我們還懼怕誰

11/8

主說你要用出熟土產尊榮耶和華

尊榮耶和華凡有的還要加給他 你會脫離平窮生命

進入雅各的季節生命不再一樣 一切更新了 出入平安 躺臥不必驚恐

那裡軟弱哪裏成剛強 必脫離是非善惡樹

主說他愛你 相信我 跟隨我 主說我的名士至高

萬軍耶和華如此說耶和華以樂必遇備前方道路

你全家必信主 你要剛強壯膽 為何小信

智慧都要加天給你 你要求告我 我必應許你所需智慧

必醫治你的身心靈百骨

我必次則蝗蟲保守你的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