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12/2  

我工作不吹電扇因為天氣冷

媽插手打開 我說冷以說了原因

他堅持

我順服

說我不摻衣服在外面冷好幾天 以後便乞丐等等咒組

我買咖啡回來在靈裡拔除

神給我圖片

寫下不同紙條放在透明盒子 走到哪裡苦讀哪裡需要倒掉 因為一生果笑由心發出

隔天被說我沒有饒恕完全

完全應証

工作到一半有個意念世紀壇釋放時候說我有帕子蒙蔽

我用分辨朱靈恩賜 發現什麼都不會也是零 失敗 但是釋放禱告失敗

誰是你的源頭 你仰望是誰 你是否暗示別人你的需要

操作人心是巫術 自己有多有能耐說服人

教會健康決定人是否願意讓神透過奉獻給予來讓他心裡動工

神的心意是教會詩上靈魂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

            10       求魚,反給他蛇呢?

            11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5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他;

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

因為耶和華神是日頭,是盾牌,要賜下恩惠和榮耀。

他未嘗留下一樣好處不給那些行動正直的人。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得著賢妻的,是得著好處,也是蒙了耶和華的恩惠。

房屋錢財是祖宗所遺留的;惟有賢慧的妻是耶和華所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