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神啊生活你看顧有愛外零亂控告迷惑的心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

願主看顧你說的 孩子要認識你 以色列西班牙台灣都是你掌權破除屬靈空氣

是照耶和華藉摩西所吩咐的,把產業拈鬮分給九個半支派。

孩子求恩典因孩子無智慧 因你說智慧建造房屋沖名立穩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孩子還在學習明白父神願你祝福音君母子有平安的生活

以下是猶大支派按著宗族所得的產業。

進入你同在就是大能大力運行生活上

以色列人在迦南地所得的產業,就是祭司以利亞撒和嫩的兒子約書亞,並以色列各支派的族長所分給他們的,都記在下面,

給玉珍碩文宣教機會成為為你生命擺上

主耶和華如此說:「王若將產業賜給他的兒子,就成了他兒子的產業,那是他們承受為業的。

給不點有美好教會生活 你要給碩文豐盛生命同行

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他所揀選為自己產業的,那民是有福的!

孩子求廣大的心

神賜給所羅門極大的智慧聰明和廣大的心,如同海沙不可測量。

來完成你給我下個託付 孩子求女友你來預備
        (大衛的詩,照耶杜頓的作法,交與伶長。)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神;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

女友求你預備一起生命中發光 要為你吹好腳 旗子 因為大衛賬目因愛而興起

然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