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在義人的帳棚裡,有歡呼拯救的聲音;耶和華的右手施展大能。

青文怡君禱告

耶和華的右手高舉;耶和華的右手施展大能。

背痛既腎一致神能力恩典

我必不至死,仍要存活,並要傳揚耶和華的作為。

權丙聖靈能力悔改謊言

耶和華雖嚴嚴地懲治我,卻未曾將我交於死亡。

禱告時相處默想神深度一致

給我敞開義門;我要進去稱謝耶和華!

更新除鞋零

這是耶和華的門;義人要進去!

身心靈一致敬拜

我要稱謝你,因為你已經應允我,又成了我的拯救!

思想贊讀經禱告神聲音

匠人所棄的石頭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

迦南教會愛神愛人

這是耶和華所做的,在我們眼中看為希奇。

祝竹感恩身份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

神看法神兒女一致

耶和華啊,求你拯救!耶和華啊,求你使我們亨通!

我等候耶和華,我的心等候;我也仰望他的話。

一致餅滿有能力

我的心等候主,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