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作業12/4

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耶穌的眼神是審判都從我嘴巴而出

跟從我就不在黑暗裡走

主啊孩子知道你的眼光

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父神啊孩子有限的智慧不懂你的愛的大能 父神啊你要告訴孩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我是復活的主永生的神你要在愛裡面有所長進 我是起初我是末後

富啊孩子知道你是

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父神啊你是起初末後的 孩子知道你的恩典夠我們用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