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多瑪王對亞伯蘭說:「你把人口給我,財物你自己拿去吧!」

        22   深田恭子悔改給予恩典

 

亞伯蘭對所多瑪王說:「我已經向天地的主至高的神耶和華起誓:

        23   許哲遠怡君碩文一致淫亂

凡是你的東西,就是一根線、一根鞋帶,我都不拿,免得你說:『我使亞伯蘭富足!』

緩存怡君財務中心神國

4:19        並宣告主拯救他子民的恩年。

朱芯儀怡君肌腺瘤近視悔嘎一致

主耶和華若不將奧秘指示他的僕人─眾先知,就一無所行。

邵音音怡君釋放

耶和華藉瑪拉基傳給以色列的默示。

只有僕人所吃的,並與我同行的亞乃、以實各、幔利所應得的分,可以任憑他們拿去。」

 

        1      腦淫亂釋放一致

這事以後,耶和華在異象中有話對亞伯蘭說:「亞伯蘭,你不要懼怕!我是你的盾牌,必大大的賞賜你。」

        2      許哲遠怡君世宗大神機信心呼求分開紅海

亞伯蘭說:「主耶和華啊,我既無子,你還賜我什麼呢?並且要承受我家業的是大馬色人以利以謝。」

許哲遠怡君代導者

亞伯蘭又說:「你沒有給我兒子;那生在我家中的人就是我的後嗣。」

        4      許哲遠應許敬拜一致釋放

 

耶和華又有話對他說:「這人必不成為你的後嗣;你本身所生的才成為你的後嗣。」

        5      李明衣順竹悔改大有能力

 

於是領他走到外邊,說:「你向天觀看,數算眾星,能數得過來嗎?」又對他說:「你的後裔將要如此。」

蟬悔改

亞伯蘭信耶和華,耶和華就以此為他的義。

又許傳神恩典是奉神

耶和華又對他說:「我是耶和華,曾領你出了迦勒底的吾珥,為要將這地賜你為業。」

生意一致神參與

亞伯蘭說:「主耶和華啊,我怎能知道必得這地為業呢?」

信西恩依靠寶血

他說:「你為我取一隻三年的母牛,一隻三年的母山羊,一隻三年的公綿羊,一隻斑鳩,一隻雛鴿。」

房子車寔財務配偶還ㄗ

亞伯蘭就取了這些來,每樣劈開,分成兩半,一半對著一半地擺列,只有鳥沒有劈開。

安息領受細心相繫

有鷙鳥下來,落在那死畜的肉上,亞伯蘭就把他嚇飛了。

財務獨立神旨意多少滿足

日頭正落的時候,亞伯蘭沉沉的睡了;忽然有驚人的大黑暗落在他身上。

神心意記憶神兮印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的確知道,你的後裔必寄居別人的地,又服事那地的人;那地的人要苦待他們四百年。

萬國財務

並且他們所要服事的那國,我要懲罰,後來他們必帶著許多財物從那裡出來。

神旨意自由

但你要享大壽數,平平安安的歸到你列祖那裡,被人埋葬。

屬靈權柄一致死人復活

到了第四代,他們必回到此地,因為亞摩利人的罪孽還沒有滿盈。」

食物加倍

日落天黑,不料有冒煙的爐並燒著的火把從那些肉塊中經過。

恩膏真理

當那日,耶和華與亞伯蘭立約,說:「我已賜給你的後裔,從埃及河直到伯拉大河之地,

神的晃亮光真理除去力量

就是基尼人、基尼洗人、甲摩尼人、

光造黑暗光行走

赫人、比利洗人、利乏音人、

去得未ㄗ

亞摩利人、迦南人、革迦撒人、耶布斯人之地。」

釋放控告蘇樹

亞伯蘭的妻子撒萊不給他生兒女。撒萊有一個使女,名叫夏甲,是埃及人。

摸黑店最批評警醒

撒萊對亞伯蘭說:「耶和華使我不能生育。求你和我的使女同房,或者我可以因他得孩子(得孩子:原文作被建立)。」亞伯蘭聽從了撒萊的話。

聖靈住竹纖枝屎奴除混ㄌㄨㄞˋ

於是亞伯蘭的妻子撒萊將使女埃及人夏甲給了丈夫為妾;那時亞伯蘭在迦南已經住了十年。

引導轄制控制

亞伯蘭與夏甲同房,夏甲就懷了孕;他見自己有孕,就小看他的主母。

負重合一迫切禱告自殺恐懼舉上灰心

撒萊對亞伯蘭說:「我因你受屈。我將我的使女放在你懷中,他見自己有了孕,就小看我。願耶和華在你我中間判斷。」

豐盛恩典

亞伯蘭對撒萊說:「使女在你手下,你可以隨意待他。」撒萊苦待他,他就從撒萊面前逃走了。

夠大突破復興穹靈除去呼著神旨意

耶和華的使者在曠野書珥路上的水泉旁遇見他,

瑩蕾神旨意財務一致除去哭胸

對他說:「撒萊的使女夏甲,你從那裡來?要往那裡去?」夏甲說:「我從我的主母撒萊面前逃出來。」

了解應用神的話

耶和華的使者對他說:「你回到你主母那裡,服在他手下」;

屏除瑩蕾實價婚姻是鳳ㄖㄩㄢˊ

又說:「我必使你的後裔極其繁多,甚至不可勝數」;

法利賽人靈悔改

並說:「你如今懷孕要生一個兒子,可以給他起名叫以實瑪利(就是神聽見的意思),因為耶和華聽見了你的苦情。

捆綁宗教靈恣意悔改

他為人必像野驢。他的手要攻打人,人的手也要攻打他;他必住在眾弟兄的東邊。」

復興謊言心態控告人個悔改

夏甲就稱那對他說話的耶和華為「看顧人的神」。因而說:「在這裡我也看見那看顧我的嗎?」

謊言悔改釋放真你既神

所以這井名叫庇耳拉海萊。這井正在加低斯和巴列中間。

凌大勝放自由

後來夏甲給亞伯蘭生了一個兒子;亞伯蘭給他起名叫以實瑪利。

聖宗教控告巫術

夏甲給亞伯蘭生以實瑪利的時候,亞伯蘭年八十六歲。

種族恐懼全的靈兼顧瑩蕾

以上倒奧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