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四活物將榮耀、尊貴、感謝歸給那坐在寶座上、活到永永遠遠者的時候,

痛苦苦䅃

那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坐寶座的面前敬拜那活到永永遠遠的,又把他們的冠冕放在寶座前,說:

宣告實價勝雙聖恩體記憶

我們的主,我們的神,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你創造了萬物,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

精神定壽孽幾張記憶一致

在這等人,就作了死的香氣叫他死;在那等人,就作了活的香氣叫他活。這事誰能當得起呢?

身體情感記憶開啟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神隔絕醋物信念悔改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成就事情能力饒恕受傷洗饒恕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你要給孩子清晰思考力一致絕地ㄥ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

神愛信心除黑暗死亡定罪悔改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又差遣他們去宣傳神國的道,醫治病人,

混亂恨愛分辨傷害人一致

耶穌又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們。」

聖靈引導魔鬼除去

說了這話,就向他們吹一口氣,說:「你們受聖靈!

德勝人事物

你們赦免誰的罪,誰的罪就赦免了;你們留下誰的罪,誰的罪就留下了。」

情緒內在受傷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神把臂咬打懼怕開始一致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一致受傷情緒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