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所以得著我的:或作所要我得的)。

孩子需要禱告突破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有你的感懂瓮見智慧創造力敬拜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你的頸項好像大衛建造收藏軍器的高臺,其上懸掛一千盾牌,都是勇士的籐牌。

孩子求你的彩虹旗

你的兩乳好像百合花中吃草的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號角西先聖恩度醫治

我要往沒藥山和乳香岡去,直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

是住在基督裡生活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孩子求智慧

我的新婦,求你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從亞瑪拿頂,從示尼珥與黑門頂,從有獅子的洞,從有豹子的山往下觀看。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孩子騎扭開啟這恩典

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隻是智慧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孩子需要你的創意

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怡君在你手中

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並鳳仙花與哪噠樹。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有哪噠和番紅花,菖蒲和桂樹,並各樣乳香木、沒藥、沉香,與一切上等的果品。

孩子在你同在中恢復大衛賬目

你是園中的泉,活水的井,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新娘)

孩子求智慧洞見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你要開啟孩子先知性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孩子要看見你的榮耀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他的頭髮厚密纍垂,黑如烏鴉。

不是千人是10000萬人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眼,用奶洗淨,安得合式。

你都給怡君了需要了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你醫治眼睛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你同在中

所以,你們要彼此接納,如同基督接納你們一樣,使榮耀歸與神。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你們也靠他同被建造,成為神藉著聖靈居住的所在。

孩子為悔改拜拜和尚為師氣絕

那十個門徒聽見,就惱怒他們弟兄二人。

孩子在你手中

耶穌叫了他們來,說:「你們知道外邦人有君王為主治理他們,有大臣操權管束他們。

都要你的榮耀

只是在你們中間,不可這樣;你們中間誰願為大,就必作你們的用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ㄧ

誰願為首,就必作你們的僕人。

孩子求你的先見先知文化

正如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待下創意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

先知性醫治

這樣就可以作你們天父的兒子;因為他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孩子需要你來智慧

耶穌說:「你若願意作完全人,可去變賣你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來跟從我。」

孩子需要你塗在同行

耶穌回答說:「你們不知道所求的是什麼;我將要喝的杯,你們能喝嗎?」他們說:「我們能。」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