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4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

林心如淮南制勝所寶座曰貴

 

不然,你用靈祝謝,那在座不通方言的人,既然不明白你的話,怎能在你感謝的時候說阿們呢?

陸歐日美戴導天堂敬拜帶領敬拜神愛慕侍奉

 

你感謝的固然是好,無奈不能造就別人。

許哲遠怡君順服勝黑暗敬拜自由天國一致悲傷句上最悔改

 

我感謝神,我說方言比你們眾人還多我要站在守望所,立在望樓上觀看,看耶和華對我說什麼話,我可用什麼話向他訴冤(向他訴冤:或譯回答所疑問的)。

川普怡君順服神

 

他對我說:將這默示明明地寫在版上,使讀的人容易讀(或譯:隨跑隨讀)。

許哲遠陰間伸到寶座寶寫詩恩寶座

 

因為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快要應驗,並不虛謊。雖然遲延,還要等候;因為必然臨到,不再遲延。無論是百姓,是先知,是祭司,問你說:耶和華有什麼默示呢?你就對他們說:什麼默示啊?耶和華說:我要撇棄你們。

 

恩膏敬拜

 

無論是先知,是祭司,是百姓,說耶和華的默示,我必刑罰那人和他的家。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