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母耳說:「要使以色列眾人聚集在米斯巴,我好為你們禱告耶和華。」

孩子求你開啟

他們就聚集在米斯巴,打水澆在耶和華面前,當日禁食,說:「我們得罪了耶和華。」於是撒母耳在米斯巴審判以色列人。

預言歌

非利士人聽見以色列人聚集在米斯巴,非利士的首領就上來要攻擊以色列人。以色列人聽見,就懼怕非利士人。

先知性恩典

以色列人對撒母耳說:「願你不住地為我們呼求耶和華我們的神,救我們脫離非利士人的手。」

敬拜有悔改高某

撒母耳就把一隻吃奶的羊羔獻與耶和華作全牲的燔祭,為以色列人呼求耶和華;耶和華就應允他。

醫治聲帶性捆綁耳膜韌帶

撒母耳正獻燔祭的時候,非利士人前來要與以色列人爭戰。當日,耶和華大發雷聲,驚亂非利士人,他們就敗在以色列人面前。

孩子求智慧

以色列人從米斯巴出來,追趕非利士人,擊殺他們,直到伯甲的下邊。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撒母耳將一塊石頭立在米斯巴和善的中間,給石頭起名叫以便以謝,說:「到如今耶和華都幫助我們。」

子宮近視醫治

從此,非利士人就被制伏,不敢再入以色列人的境內。撒母耳作士師的時候,耶和華的手攻擊非利士人。(可拉後裔的詩歌,交與伶長。調用女音。)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去宣教恩典。

耶穌問他說:「你名叫什麼?」回答說:「我名叫『群』,因為我們多的緣故」;

孩子求智慧洞見

便去另帶了七個比自己更惡的鬼來,都進去住在那裡。那人末後的景況比先前更不好了。這邪惡的世代也要如此。」

        創意

凡作惡的便恨光,並不來就光,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

女友你預備了

但行真理的必來就光,要顯明他所行的是靠神而行這也不足為怪,因為連撒但也裝作光明的天使。

輪椅的人站起來

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

聲帶醫治了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擊鼓拍掌敬拜中有創意

給他起名叫挪亞,說:「這個兒子必為我們的操作和手中的勞苦安慰我們;這操作勞苦是因為耶和華咒詛地。」

宣教給素貞怡君你帶領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

性在你手中有恩典

你們這瞎眼領路的,蠓蟲你們就濾出來,駱駝你們倒吞下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他就說:「你們來,同我暗暗的到曠野地方去歇一歇。」這是因為來往的人多,他們連吃飯也沒有工夫。

孩子知道你已給孩子了

他們就坐船,暗暗的往曠野地方去。

智慧之勢洞見

眾人看見他們去,有許多認識他們的,就從各城步行,一同跑到那裡,比他們先趕到了。

預言先見

耶穌出來,見有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於是開口教訓他們許多道理。耶穌頓時心裡覺得有能力從自己身上出去,就在眾人中間轉過來,說:「誰摸我的衣裳?」

恢復大衛賬目

因為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

女友你預備好了

於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悅人的眼目,且是可喜愛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來吃了,又給他丈夫,他丈夫也吃了。

使徒性醫治你開啟孩子

他們二人的眼睛就明亮了,才知道自己是赤身露體,便拿無花果樹的葉子為自己編做裙子。

求主憐憫

天起了涼風,耶和華神在園中行走。那人和他妻子聽見神的聲音,就藏在園裡的樹木中,躲避耶和華神的面。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