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羅心裡說:「我將這女兒給大衛,作他的網羅,好藉非利士人的手害他。」所以掃羅對大衛說:「你今日可以第二次作我的女婿。」

        22   康是美釋放

掃羅吩咐臣僕說:「你們暗中對大衛說:『王喜悅你,王的臣僕也都喜愛你,所以你當作王的女婿。』」

        23   許哲遠怡君新婦愛神

掃羅的臣僕就照這話說給大衛聽。大衛說:「你們以為作王的女婿是一件小事嗎?我是貧窮卑微的人。」

        24   黃庭玉怡君話語力量吸引情感能力班誒林敏

掃羅的臣僕回奏說,大衛所說的如此如此。

        25   許哲遠怡君所愛西稕灣住神專注神心服神同在

掃羅說:「你們要對大衛這樣說:『王不要什麼聘禮,只要一百非利士人的陽皮,好在王的仇敵身上報仇。』」掃羅的意思要使大衛喪在非利士人的手裡。

許哲遠耐心等候遭澳釋放高舉思喜慌誒改釋放帶薪

掃羅的臣僕將這話告訴大衛,大衛就歡喜作王的女婿。日期還沒有到,

        27   許哲遠敬拜是鳳浮世神

 

大衛和跟隨他的人起身前往,殺了二百非利士人,將陽皮滿數交給王,為要作王的女婿。於是掃羅將女兒米甲給大衛為妻。

植物人一致渴慕神擺敬拜ㄈㄨㄣˋ

 

耶和華呼喚撒母耳。撒母耳說:我在這裡!

 

 

許哲遠磐石市放敬拜是鳳浮世

 

 

 

 

就跑到以利那裡,說:你呼喚我?我在這裡。以利回答說:我沒有呼喚你,你去睡吧。他就去睡了。

毒品釋放神喜悅愛神籤哋伊智和李話等後時間導告成就洗樂

耶和華又呼喚撒母耳。撒母耳起來,到以利那裡,說:你呼喚我?我在這裡。以利回答說:我的兒,我沒有呼喚你,你去睡吧。

甜如蜜醋物思洗香嚼悔改城市一致耐心舉上錯誤資運悔改

那時撒母耳還未認識耶和華,也未得耶和華的默示。

許哲遠怡君一致土地

 

耶和華第三次呼喚撒母耳。撒母耳起來,到以利那裡,說:你又呼喚我?我在這裡。以利才明白是耶和華呼喚童子。

許哲遠林志玲!怡君企劃聖靈果子等咒

 

因此以利對撒母耳說:你仍去睡吧;若再呼喚你,你就說:耶和華啊,請說,僕人敬聽!撒母耳就去,仍睡在原處。

情爐敬拜讚美氣球一致這地神喜悅謙卑設計

 

耶和華又來站著,像前三次呼喚說:撒母耳啊!撒母耳啊!撒母耳回答說:請說,僕人敬聽!

完美注意苦那是練絕望釋放恩典

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在以色列中必行一件事,叫聽見的人都必耳鳴。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靈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