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把他推到城外,用石頭打他。作見證的人把衣裳放在一個少年人名叫掃羅的腳前。

又跪下大聲喊著說:「主啊,不要將這罪歸於他們!」說了這話,就睡了。掃羅也喜悅他被害。

主對他說:「起來!往直街去,在猶大的家裡,訪問一個大數人,名叫掃羅。他正禱告,

        12   又看見了一個人,名叫亞拿尼亞,進來按手在他身上,叫他能看見。」

        13   亞拿尼亞回答說:「主啊,我聽見許多人說:這人怎樣在耶路撒冷多多苦害你的聖徒,

        14   並且他在這裡有從祭司長得來的權柄捆綁一切求告你名的人。」

        15   主對亞拿尼亞說:「你只管去!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要在外邦人和君王,並以色列人面前宣揚我的名。

        16   我也要指示他,為我的名必須受許多的苦難。」

在這段禁食的日子,使我的心柔軟,靈敏銳,常常感到基督的能力覆庇我,幫助我起來爭戰,脫離不良的癖好及靈裡的沉悶呆滯,並使我的心被你的愛與平安所充滿。

2 每天至少親近神20分鐘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5:6)

1. 除了救恩之外,神所能賜的禮物,沒有比渴慕這個禮物(恩典)更貴重的了。

2. 耶穌再來以前,你的渴慕就是你的指南針。

3. 啊!如果我能送你一項禮物或恩賜,那麼,對神的渴慕就是我最想送給你的,遠超過其他。

渴慕是臨到人的生命中最美好的一件事。

飢渴是難以忍受的,它是我們本性中的一個不滿足所發出的呼求。而那真正能夠滿足人本性及心靈飢渴的呼求,就是衷心地呼求賜生命的聖靈(靈洗),而這聖靈會在你裡面產生出神豐盛的愛。 雷克

他吩咐我們傳道給眾人,證明他是神所立定的,要作審判活人、死人的主。

在那裡傳福音。

        8      路司得城裡坐著一個兩腳無力的人,生來是瘸腿的,從來沒有走過。

        9      他聽保羅講道,保羅定睛看他,見他有信心,可得痊愈,

        10   就大聲說:「你起來,兩腳站直!」那人就跳起來,而且行走

那人就告訴我們,他如何看見一位天使,站在他屋裡,說:你打發人往約帕去,請那稱呼彼得的西門來;』

        14   他有話告訴你,可以叫你和你的全家得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