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巴不得你像我的兄弟,像吃我母親奶的兄弟;我在外頭遇見你就與你親嘴,誰也不輕看我。

 

『箴言113節』 我們必得各樣寶物,將所擄來的,裝滿房屋;

北韓 日本澳洲德國印尼法國一致

『箴言114節』 你與我們大家同分,我們共用一個囊袋;

許哲遠話語醫治恩典

『但以理書117節』 這四個少年人,神在各樣文字學問上,〔學問原文作智慧〕賜給他們聰明知識,但以理又明白各樣的異象和夢兆。

許哲遠心美怡君屬靈父母投資智慧

『約珥書211節』 耶和華在他軍旅前發聲,他的隊伍甚大;成就他命的是強盛者。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大而可畏,誰能當得起呢?

ㄕ智一製劑腎釋放

『箴言115節』 我兒,不要與他們同行一道,禁止你腳走他們的路。

『列王紀上35節』 在基遍夜間夢中,耶和華向所羅門顯現,對他說:你願我賜你甚麼,你可以求。

格光怡君福音膏抹

 

慕義堂4000萬你供應

 

 

『箴言110節』 我兒,惡人若引誘你,你不可隨從。『箴言111節』 他們若說:你與我們同去,我們要埋伏流人之血,要蹲伏害無罪之人。

咒罵是放心足

『箴言112節』 我們好像陰間,把他們活活吞下;他們如同下坑的人,被我們囫圇吞了;

許哲遠6000千萬救恩

王女啊,你的腳在鞋中何其美好!你的大腿圓潤,好像美玉,是巧匠的手做成的。

        2      許哲遠儘是憂鬱症糖尿腚一致

你的肚臍如圓杯,不缺調和的酒;你的腰如一堆麥子,周圍有百合花。

孩子求榮耀

你的兩乳好像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近視怡君好了

你的頸項如象牙臺;你的眼目像希實本、巴特拉併門旁的水池;你的鼻子彷彿朝大馬色的利巴嫩塔。

義大利喜樂

你的頭在你身上好像迦密山;你頭上的髮是紫黑色;王的心因這下垂的髮綹繫住了。

許哲遠淘輪胎華航你看顧

我所愛的,你何其美好!何其可悅,使人歡暢喜樂!

        7      許哲遠怡君數字有智慧

你的身量好像棕樹;你的兩乳如同其上的果子,纍纍下垂。

        8      許哲遠怡君一致艾滋膏抹近視

我說:我要上這棕樹,抓住枝子。願你的兩乳好像葡萄纍纍下垂,你鼻子的氣味香如蘋果;

念慈怡君會木建造

你的口如上好的酒。(新娘)女子說:為我的良人下咽舒暢,流入睡覺人的嘴中。

異黃酮儘是一致超自然

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

許哲遠死角恩膏是盎

我的良人,來吧!你我可以往田間去;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

世上的光甚大能喜樂

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為神就是愛。

神的愛澆灌沙拉活到三十歲,生了希伯。

ㄨ鬼超車毛利悔改

沙拉生希伯之後又活了四百零三年,並且生兒養女。

許哲遠毒品釋放

希伯活到三十四歲,生了法勒。

許哲遠前釋放供應ㄓ

希伯生法勒之後又活了四百三十年,並且生兒養女。

許哲遠馬拉西雅怡君日放糖尿病

法勒活到三十歲,生了拉吳。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日本香港被扔創意

『箴言116節』 因為他們的腳奔跑行惡,他們急速流人的血。

自由事工銀率放

『箴言117節』 好像飛鳥,網羅設在眼前仍不躲避。

食物銀行耶和華以樂

『箴言118節』 這些人埋伏,是為自流己血,蹲伏,是為自害己命。

許哲遠倍增創意巧空聖潔

『箴言119節』 凡貪戀財利的,所行之路都是如此;這貪戀之心乃奪去得財者之命。

慈光土俺其你看顧

『箴言120節』 智慧在街市上呼喊,在寬闊處發聲。

袁詠琳怡君川普骨頭一致

『箴言121節』 在熱鬧街頭喊叫,在城門口,在城中發出言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2      奉獻50空風一致

我必引導你,領你進我母親的家;我可以領受教訓,也就使你喝石榴汁釀的香酒。彰顯儘是一致膀胱癌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大腸既腎一致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榮耀得自由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怡君米雪子彥52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新娘)

有病的人才需要醫生法麗薩仁悔嘎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11   天開了一致釋放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他的頭髮厚密纍垂,黑如烏鴉。

電線走火沏杯悔改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眼,用奶洗淨,安得合式。

許哲遠增教齡釋放關係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許哲遠悔改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明風化雨村鄉悔嘎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道理毀嘅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