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勒生拉吳之後又活了二百零九年,並且生兒養女。

許哲遠怡君金奇你賜下

全家得救信息一佈衣‘

許哲遠情感一致尋其神話與

並且耶和華救贖的民必歸回,歌唱來到錫安;永樂必歸到他們的頭上;他們必得著歡喜快樂,憂愁歎息盡都逃避。

許哲遠川普怡君川普你看顧」

我立大地根基的時候,你在那裡呢?你若有聰明,只管說吧!

巴基斯坦中式新北房東你看顧

你若曉得就說,是誰定地的尺度?是誰把準繩拉在其上?

        6      照著季節禱告宣告h5n2rup4g4u 54

地的根基安置在何處?地的角石是誰安放的?

嗆污染儘是一致

那時,晨星一同歌唱;神的眾子也都歡呼。

        8      軍裝食物你看褲

海水衝出,如出胎胞,那時誰將他關閉呢?

        9      慕義堂抱怨悔嘎」

是我用雲彩當海的衣服,用幽暗當包裹他的布,

        10   文惠中風近視之

為他定界限,又安門和閂,

許哲遠宣教榮耀世界光

說:你只可到這裡,不可越過;你狂傲的浪要到此止住。

        12   許哲遠治理真理

你自生以來,曾命定晨光,使清晨的日光知道本位,

        13   許哲遠新態度宗形神旨意不到

叫這光普照地的四極,將惡人從其中驅逐出來嗎?

        14   乙武洋匡怡君聖靈澆灌

因這光,地面改變如泥上印印,萬物出現如衣服一樣。

許哲遠怡君聖靈充滿

 

亮光不照惡人;強橫的膀臂也必折斷。

        16   許哲遠榮耀巧工

 

你曾進到海源,或在深淵的隱密處行走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拉吳活到三十二歲,生了西鹿。

創造神蹟意外釋放

拉吳生西鹿之後又活了二百零七年,並且生兒養女。

恩典1

西鹿活到三十歲,生了拿鶴。

榮耀2188萬人ㄗ

西鹿生拿鶴之後又活了二百年,並且生兒養女。

毒品光照悔改聖潔釋放既腎

拿鶴活到二十九歲,生了他拉。

        25   怒氣釋放悔改

拿鶴生他拉之後又活了一百一十九年,並且生兒養女。

猶太麗創業創意夥伴你供應

他拉活到七十歲,生了亞伯蘭、拿鶴、哈蘭。

        27   學習力是恩賜

他拉的後代記在下面。他拉生亞伯蘭、拿鶴、哈蘭;哈蘭生羅得。

        28   許哲遠

哈蘭死在他的本地迦勒底的吾珥,在他父親他拉之先。

        29   金門香港奧水土保持

亞伯蘭、拿鶴各娶了妻:亞伯蘭的妻子名叫撒萊;拿鶴的妻子名叫密迦,是哈蘭的女兒;哈蘭是密迦和亦迦的父親。

許哲遠一致失民

撒萊不生育,沒有孩子。

話語修做悔嘎

他拉帶著他兒子亞伯蘭和他孫子哈蘭的兒子羅得,並他兒婦亞伯蘭的妻子撒萊,出了迦勒底的吾珥,要往迦南地去;他們走到哈蘭,就住在那裡。

恩膏進入榮耀搶劫悔嘎

他拉共活了二百零五歲,就死在哈蘭。

許哲遠怡君保險公司殘福顯你看顧

亞伯蘭年九十九歲的時候,耶和華向他顯現,對他說:「我是全能的神。你當在我面前作完全人,

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嗎?到了日期,明年這時候,我必回到你這裡,撒拉必生一個兒子。」

許哲遠酒駕悔改

那時,耶和華從旋風中回答約伯說:

 

 

 

 

許哲遠怡君散樂恩賜

 

 

 

誰用無知的言語使我的旨意暗昧不明?

        3      倍增加速億義仁

 

你要如勇士束腰;我問你,你可以指示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