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的門曾向你顯露嗎?死蔭的門你曾見過嗎?

        18   怡君創意觀音釋放

『箴言24節』 尋找他如尋找銀子,搜求他如搜求隱藏的珍寶,

骨鬆近視關係一致

『馬可福音12節』 正如先知以賽亞書上記著說:〔有古卷無以賽亞三字〕『看哪,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你前面,預備道路。

許哲遠說話擲或祝福全屏

『馬可福音13節』 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預備主的道,修直他的路。』

債務釋放神的店

『馬可福音14節』 照這話,約翰來了,在曠野施洗,傳悔改的洗禮,使罪得赦。

聖靈充滿凡不潔淨的,並那行可憎與虛謊之事的,總不得進那城;只有名字寫在羔羊生命冊上的才得進去。

主次分明、重點突出、筆法輕鬆流暢的特點,這些觀察與描繪的能力你賜下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

光照怡君檯ㄓㄥ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7      軍裝釋放

我必稱頌那指教我的耶和華;我的心腸在夜間也警戒我。

香港睡眠儘是一致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至搖動。

        9      許哲遠怡君在心你看顧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原文作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10   禱告戴導膏抹渴慕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健保卡你看顧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酒駕牙醫儘是一致

論到從起初原有的生命之道,就是我們所聽見、所看見、親眼看過、親手摸過的。

日元你看顧

(這生命已經顯現出來,我們也看見過,現在又作見證,將原與父同在、且顯現與我們那永遠的生命、傳給你們。)

信用卡台積電需要你

我們將所看見、所聽見的傳給你們,使你們與我們相交。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地的廣大你能明透嗎?你若全知道,只管說吧!

        19   臨恩恩揚怡君悔改

光明的居所從何而至?黑暗的本位在於何處?

        20   許哲遠富啊感冒好了

你能帶到本境,能看明其室之路嗎?

        21   彭少儀灌進怡君禱告自由

你總知道,因為你早已生在世上,你日子的數目也多。

分類組合釋放死亡靈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至搖動。

        9      淘金銀日放群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原文作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許哲遠怡君也創意除去破口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智慧女友他是戴導者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次序 組合 等候 行銷平家毀楷與怡君國倫你看顧

(大衛的金詩。)神啊,求你保佑我,因為我投靠你。

        2      了解規則次序 釋放代島

 

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目前我的恩賜可倍增敬拜 教導 讚美 禱告

論到世上的聖民,他們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悅的。

耶路撒冷啊你看顧

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或作:送禮物給別神的),他們的愁苦必加增;他們所澆奠的血我不獻上;我嘴唇也不提別神的名號。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