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19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作凡受造的)聽。

        16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17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18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19   主耶穌和他們說完了話,後來被接到天上,坐在神的右邊。

        20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

耶和華的手加在你田間的牲畜上,就是在馬、驢、駱駝、牛群、羊群上,必有重重的瘟疫。

現在主的手加在你身上,你要瞎眼,暫且不見日光。」他的眼睛立刻昏蒙黑暗,四下裡求人拉著手領他。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亞拿尼亞就去了,進入那家,把手按在掃羅身上,說:「兄弟掃羅,在你來的路上,向你顯現的主,就是耶穌,打發我來,叫你能看見,又被聖靈充滿。」

那些因司提反的事遭患難四散的門徒直走到腓尼基和居比路,並安提阿;他們不向別人講道,只向猶太人講。

        20   但內中有居比路和古利奈人,他們到了安提阿也向希利尼人傳講主耶穌(有古卷:也向說希利尼話的猶太人傳講主耶穌)。

        21   主與他們同在,信而歸主的人就很多了。

醫治神機復活真理記號德榮耀身體盟主恩寵一樣

聖靈恩賜福音一部份

主與你同在神能力彰顯在他身上隨福音傳講隨神機彰顯出來

隨傳神的到來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犯罪的是屬魔鬼,因為魔鬼從起初就犯罪。神的兒子顯現出來,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

效法基督是唯一目標宣揚彰顯真實福音

在基督裡與神一同治理全屏恢復神以樹立榜樣

雅當犯罪試因想獨立跟神一樣

跟隨主人帶領

熱切渴望照著形象所照的人選擇敬拜他的人治理世界

被吩咐做每件事都以神關係為基礎表繫出來既是彼此關係

跟隨他帶領做眾人僕人先死後生有捨有得 先自卑才被高舉

耶穌將權柄賞賜一切跟隨他的人 這群蒙救贖奪回地面治理全

成為聖潔無罪記除去咒詛死裡復活統治萬有

神的心意是要按著他旨意禱告

與他相交讓他將他心意細節顯明讓你知道

神賜給我們奪回土地以禱告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