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靈下2/27

牧師的靈會傳遞恩膏恩賜

靈人會傳遞恩膏恩賜

跟什麼人在一起就怎樣的人

良知責備邪靈定罪罵人指正

神要為我們責備自己知罪

神須要救恩

人會帶到定罪裡面讓人有罪惡感

明白對錯

神律法寫在心版上

聖靈會責備你要親近聖靈

生命如何就知道跟神關係

恩賜恩膏不會影響人

所以過了多年,就在大衛的書上,又限定一日,如以上所引的說:「你們今日若聽他的話,就不可硬著心。」

要常被聖靈責備自己屬靈警察

聖靈是創造者

神的靈造我;全能者的氣使我得生。

 

說了這話,就向他們吹一口氣,說:「你們受聖靈!

吹氣領受聖靈

從神來的啟示創作音樂圖片

靈活敬拜讚美裡面

不好的重打擊音樂死的訊息

雅各家的首領、以色列家的官長啊,當聽我的話!你們厭惡公平,在一切事上屈枉正直;

約蘭說:「我們從那條路上去呢?」回答說:「從以東曠野的路上去。」

他的父母卻不知道這事是出於耶和華,因為他找機會攻擊非利士人。那時,非利士人轄制以色列人。

耶和華的靈降在基甸身上,他就吹角;亞比以謝族都聚集跟隨他。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從聖靈來的能力

 

人有疾病,心能忍耐;心靈憂傷,誰能承當呢?

靈剛強身體才會好

被代禱要相信神敬拜讚美中進入靈李敬拜

讀神話語方言 悟性 禱告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裡面的呼叫

神找的人是願意付出代價器米

聖靈會引領你計劃給你

 

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你不信嗎?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不是憑著自己說的,乃是住在我裡面的父做他自己的事。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作凡受造的)聽。

        16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17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18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我們是神的肢體

每一天與聖靈對話

聖靈就在你的裡面會建立關係

字句叫你死聖靈叫你活

我耶和華所膏的古列;我攙扶他的右手,使列國降伏在他面前。我也要放鬆列王的腰帶,使城門在他面前敞開,不得關閉。我對他如此說:

恩膏有君王膏某你的靈人與聖靈連在一起

每天要在神話與裡面每一句神的話都有神的能力

速讀 精讀一起

一定要跟神同工

聖靈同在才能行事

每一天與主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