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禱告結果

神給我3月的關鍵字侍奉

我問神3月生活

侍奉

我說侍奉什麼

教會侍奉牧師會跟你說『禱告會』

但以理學院要去試聽

醫治cd聽完

超十一要繼續 我會開你智慧

你工作會有點忙 每天要對自己抹油 靈修日課不用寫 要為父親禱告

為財務禱告預言一個月5

奉獻200-500

 

超十一奉獻1000

 

整理好房間

為土地認罪代禱

有而且在家人個房間還發現咒詛物品

醫治學習

Cd聽完了

歷代志下

正在看

大衛帳幕課程

正在努力

寫詩歌

大概交了7

要我買醫治旗子掛起來

 

365恩典

不用看

要我把內室禱告寄給一月份南頭教會米的地方說他們有需要與醫治

我看到的圖畫

種子冒芽與跳舞

有做到在2/18

抽籤禱告

怡君 炫得 師母 楊在新 自己

家人

正在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